公司简介:
广州交互式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底,全面负责大洋网的运作经营。
大洋网(dayoo.com)是也是全国为数不多拥有国家颁发的新闻发布许可,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新闻网站之一。 目前大洋网的主要业务有大洋新闻、大洋企业服务、大洋音像、大洋无线、大洋分类、大洋招聘、大洋书城、 大洋物流……等。其中大洋书城己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网上购书中心,也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网上购书品牌。
大洋网依托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实力与资源优势,正全面展开新一轮的网络业务模式。也正积极拓展面向移动终 端通讯设备为载体的第五媒体业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盟。所述职位一经考核录用,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寄到以下地址及邮箱。(应聘设计类职位者请附个人作品) 招聘职位(招聘职位核实后加入)
联系方式:
广州市增槎路广州日报印务中心5楼 人力资源中心 施先生邮箱:dayoo2010by@126.com(请于邮件主题注明所应聘岗位)
招聘职位:
技术中心
无线事业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