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车天下》“金牌SALES”评选

    2009年《广州日报·车天下》“金牌SALES”评选隆重推出,这是继2007年本报成功举办的广州日报·车天下“金牌SALES”评选活动后的第二届评选。抱着挖掘汽车销售领域的行业精英,探索销售秘诀,展示汽车销售行业风采的目的,本报记者从4月底开始到11月初,在六个多月的时间内,通过行业推荐和挖掘的方式,采访了广州市汽车经销商中26名具有代表性的销售精英,他们的访谈已经陆续亮相车生活“金牌SALES”栏目,并成为本年度广州日报·车天下“2009年十大金牌SALES”评选活动的候选者。

     大方的言谈举止、服务到位的工作、灵活人性化的销售技巧……在这26名销售精英身上,我们挖掘了销售人员的不少闪光点。那么,在这26位候选人当中,最终到底哪十位销售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广州日报·车天下“2009年十大金牌SALES”的一员?这,完全有赖于您的投票!在最终评选中,我们将根据本次读者、车主和专家的投票以及考核,选出年度十佳“金牌SALES”。这些新鲜出炉的“十大金牌SALES”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与您进行亲密接触。

    活动专题链接:http://life.dayoo.com/auto/78351/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