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社区

    4月初,《广州日报》、大洋网联合了十数个社区,推出了“倡导绿色社区低碳新生活”推广活动,共同发出“低碳、环保”的倡议。自4月初以来,广州日报联合大洋网连续举办了“倡导绿色社区低碳新生活”启动仪式、“我爱我的绿色家园” 楼盘图片和微博展示,“我为环保创意多” 环保产品制作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而5月29日周六举行的大夫山环保绿道游更是为此次低碳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广州日报社有关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奥园集团、保利地产、碧桂园控股、方圆集团、富力地产、海伦堡地产、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尚东地产、香江地产、新世界中国地产、招商地产、珠江地产、家和集团、珠光集团、美林基业等16家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出席了“倡导绿色社区低碳新生活”活动启动仪式。广州日报、大洋网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公众了解广州地产企业的低碳举措、节能环保技术及其发展状况,向市民展现这些企业的领先理念和创举,同时集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及各大发展商之合力,致力于低碳概念的推广。活动形式不会拘泥于平面宣传,还将会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与线上相配合。

    本次活动由广州日报和大洋网作为主导,强大的媒体传播阵容吸引16家地产商参加活动,极大地促进其品牌曝光。同时低碳社区微博展示活动吸引众多网民积极参与,借助大洋微博快速传播、即时互动的特点,瞬间引起广泛关注。而现下的“大夫山环保绿道游”由于活动内容丰富,奖品丰厚,即时引发市民报名热潮,将系列活动推至顶峰。

    活动专题链接:

    http://life.dayoo.com/house/85872/index.shtml

    活动新闻链接:

    http://life.dayoo.com/house/85872/85875/201004/13/85875_12499735.htm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0-06/04/content_985462.htm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0-04/09/content_9245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