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我最喜爱白衣天使评选活动

    “2010我最喜爱白衣天使评选”活动由广州日报、大洋网主办,南方生活广播电台协办。“2010我最喜爱白衣天使评选”是首届羊城护士评选活动,大洋网健康频道一大品牌栏目。活动期间,邀请各大医院的白衣天使们上传照片、分享感悟;同时邀请网友进行网上投票、留言支持,评选心目中最喜爱的白衣天使。活动吸引各大医院的优秀护士参与,覆盖广州十多家三甲医院,包括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等。参与者更有来自北京、四川、湖南等地,活动影响力深远。

    评选活动除了吸引到广州各大医院的护士参加,更有来自北京、四川、湖北、湖南等全国各地的护士们积极响应,参与评选。活动举办一个月以来,在读者、网友中引起巨大反响。逾万名网友、读者通过大洋健康频道票选出“2010我最喜爱的白衣天使”以及“羊城十大杰出白衣天使”。

    活动专题链接:http://life.dayoo.com/health/86658/index.shtml

    活动新闻链接:http://life.dayoo.com/health/201006/09/60551_129819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