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背后的小物料竟成了大生意

移动支付背后的小物料竟成了大生意
型号为55236的3M双面胶,一卷1.2米宽、50米长,月产量是500卷。而杭州一家生产二维码物料的加工厂,一天就要用掉80卷左右。
2017-07-13 15:33

中消协:网购七天无理由退货仍难落实 微商维权难

中消协:网购七天无理由退货仍难落实 微商维权难
近日,中消协发布2017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据统计,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8.6万件,解决23.17万件,投诉解决率81%,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99亿元。
2017-07-24 16:54

欧盟成最大跨境并购目的地

欧盟成最大跨境并购目的地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日前发布的跨境并购指数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投资者共宣布了1368宗跨境并购交易,交易额达3458亿美元。
2017-07-27 17:13

无人零售又入一员 优衣库推出服装自动贩卖机

无人零售又入一员 优衣库推出服装自动贩卖机
近期“无人零售”成了资本追逐的新热点。超前购物体验以及黑科技的新鲜感似乎给零售商带来了无限的创意。
2017-08-07 14:47

京东新会员体系不厚道,老用户不买账

京东新会员体系不厚道,老用户不买账
京东的新会员体系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横空出世,惹来众多争议。谁敢想象国内最大B2C电商平台京东也开始玩起了社交。
2017-09-19 10:55

约会浪漫圣诞季|这次Panasonic Beauty快闪店来广州了!

热闹的圣诞季,向来是品牌们大展身手的最好舞台。
2017-12-27 10:57

中国电商格局再生变数

18日,腾讯公司、京东集团和唯品会公司共同宣布,三家公司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和京东将在交易交割时以现金形式向唯品会投资总计约8.63亿美元,后者将保持独立运营。
2017-12-19 11:22

中国企业电商化采购比例达两成 规模已达千亿元

12月10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2017(第三届)互联网+企业采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7-12-11 11:34

新疆:电商“领跑”经济增长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7日电(记者孙哲、杜刚)前三季度,新疆第三产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56.5%,超过第一、二产业的贡献总和,其中电子商务进步势头日益强劲,引领新兴业态快速发展,成为区域经济增长中的一大亮点。
2017-10-30 09:40

双11在即遇挑战 今年双11快递预超10亿件

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透露,根据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达到新的量级,预计会超过10亿件。
2017-10-27 10:13

亚洲美业新势力「 TYS彤雅斯 」开启华丽新篇章!

“彤城雅聚 ·斯享绽放”——「广州彤雅斯·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11月11日下午3点,于寸土尺金的天河财富广场隆重举行!
2017-11-13 12:34

母婴实体店喜忧参半 创新转型三个关键点

母婴实体店日渐进入“红海”肉搏战,实体经营同质化日趋严重,如何在严重的市场竞技中成为赢家并生存下来?
2017-10-16 14:18

电商“上山下乡”给农村带来了哪些改变?

电子商务经历多年“上山下乡”后,对于广大农村消费者早已不再陌生。从农产品外销,到个人的网购消费,农村电商所满足的社会需求日益多元。
2017-10-16 14:17

去年农村电商零售额近9000亿元 就业人数逾2000万

12日在浙江丽水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主题会议发布了《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16—2017)》。
2017-10-13 15:52

快递涨价?多家电商不跟风

在中通、韵达先后宣布快递费涨价后,其他快递公司和自营物流的电商平台会不会跟风涨价?广东连续三年稳居“双十一”剁手榜冠军。
2017-10-13 09:35

电商“星火”点亮扶贫新路

电商“星火”点亮扶贫新路
在贵州山王果公司生产车间,经过消毒、压榨、风干等程序,具有特色的刺梨系列产品即将“出山”……走上电商之路的这家公司,2017年线上销售达819万元,带动367户贫困户1394人就业,年人均增收2000余元。
2017-10-11 16:28

未来超过“电商”的将会是“数商”?

今年9月,《重庆市“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发布,《规划》中提到要“培育大数据生态圈。加快培育大数据龙头企业、创新性企业。
2017-10-11 16:28

电商破解农产品“卖难买贵”难题

中国东部沿海山东省日照市的农民刘建国想起前两年的苹果滞销,至今仍隐隐头疼。但在今年,借助电商企业,老刘的苹果卖到了五湖四海。
2017-10-11 16:28

河北:网络电商可享创业扶持政策

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全省就业创业”新闻发布会,对出台的《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政策内容和创新措施进行了解读。
2017-10-10 10:24

零售业转型升级商圈将更个性化 老百货如何出新招?

刚刚过去的国庆加中秋“超级黄金周”里,消费异常火爆。商务部数据显示:1日至8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1.5万亿元。
2017-10-10 10:24

东辽打造农村电商立体服务网

根据“县乡共建,综合运营”的思路,在县级建立“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全县农村电子商务的运营指导和推广。
2017-10-09 16:36

电商与物流互促发展试点政策将推向全国

日前从商务部获悉,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的试点三年来已经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下一步,将组织在全国推广。
2017-10-09 16:3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