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电商资讯

第五届进博会亮点抢先看 松下积极发挥绿色加分影响

在中国提出3060脱碳目标下,本届松下的展台将分为“环境目标”、“氢能科技”、“环境友好型店铺”、“移动出行”、“住空间”、“低碳城市”六大区域,全面展示松下在B2B和B2C领域助力节能减排的具体举措。在中国,松下以“绿智造创未来”为口号,重点通过健康智能住空间、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三大支柱事业领域,推进节能减排,助力中国早日实现脱碳社会。除此之外,中国东北亚公司还积极推进环境事业,为实现脱碳社会做出贡献。
2022-11-01 17:33

京东11.11欢乐大会开启:四大实在举措“给生活多点实在”

10月24日,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发布会暨京东11.11欢乐大会开启。
2022-10-24 16:57

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战报发布:广东省荣膺助农第一

首届“京东农特产购物节”, 从9月7日开始持续到9月25日结束,历时19天。
2022-09-28 17:16

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 推动居家适老改造、适老标准建设、适老商品布局全面升级

9月21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电子信息司、民政部养老服务司的组织下,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并开启第三届孝老爱老购物节。
2022-09-22 17:24

京东集团2022年上半年净收入5073亿元

深耕多年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与技术服务能力,让京东与品牌和商家能够保持稳健增长。
2022-08-24 14:13

京东新百货2022年服饰“秋尚新”开启

全面满足舒适、实用、高品质的多元秋装换新需求。
2022-08-24 09:05

上半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6.5%

上半年,国家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和收入分别完成6808.5亿元和654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0%和6.5%。
2022-08-01 14:15

京东云首次发布数智供应链全景图

京东云首次展示数智供应链全景图,发布七大应用场景,四大领先技术。
2022-07-14 14:23

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底在海南海口举办

记者6月15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2022-07-04 09:32

以短视频为突破口强势推进营销数字化转型

7月1日,是广州牛商汇实战派企业书写奋战新篇章、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团队争霸赛广州赛区活动举办日。
2022-07-04 17:51

天猫618发布食品行业榜单:5家国货新品牌上榜

”隅田川咖啡品牌负责人卢盈告诉记者,今年天猫618期间,隅田川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增长了120%,新客增长了74%。据许庆良介绍,速食意面及预制菜等,正在从年轻人的备选食品成为第一选择。天猫618食品行业榜单上,咖啡品牌占据4席——三顿半、隅田川、Nespresso和永璞。
2022-06-28 16:39

CCBEC 深圳跨境展开启更多线上平台新功能 踏上云之路

为助力业内人士在非实体展会期间能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紧跟市场前沿资讯,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CCBEC)主办方推出了全新线上“CCBEC365”云平台。
2022-06-22 17:32

1688将推出100家宝藏工厂,重点支持国产平替和专精特新

6月15日,第30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工厂直采季启动。在1688展馆可以看到10个行业的400多款新品和爆款,集中在宅经济、露营、减压和健康等领域。
2022-06-15 15:14

点燃创作热情 酷享光影天地 广州尼康直营店正式开业

尼康直营店(广州正佳广场店)的开业带来了包含体验、产品、服务、社群在内的线上线下丰富功能,致力于让每位来访者在这里体验影像创作的丰富乐趣。
2022-06-10 16:34

粤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两增一扩”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支持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开展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的通知》,明确提出在广东省开展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
2022-06-09 16:10

别让电商预售成为侵权“预谋”

专家建议,监管部门应强化刚性约束,针对预售商品种类、发货期限等问题制定统一规范,并责成平台自查自纠,不让预售成为侵权“预谋”。
2022-06-09 11:40

广州港集团稳产保供让物流和供应链“跑起来”

广州港集团稳产保供让物流和供应链“跑起来”
今年3月以来,广州港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生产经营,多措并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粮食、汽车、能源等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快速增长。
2022-04-20 17:03

聚焦“服务”,南沙跨境贸易便利化“29条”出炉

聚焦“服务”,南沙跨境贸易便利化“29条”出炉
近日,为持续提升南沙口岸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经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同意,南沙开发区口岸办印发《广州市南沙口岸2022年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工作措施》。
2022-03-24 15:56

27地又加入,跨境电商综试区有多重要?

从沿海到内陆,超百个城市和地区为何争先恐后加入试验区?
2022-02-16 15:09

电商、在线旅游冰雪产品火出圈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2月10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冬奥商品和冰雪装备销售旺盛。
2022-02-16 15:09

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北区)项目竣工验收

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北区)项目竣工验收
日前,广州南沙国际物流中心(北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正式具备交付使用条件,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2022-02-11 10:08

六祖镇塔脚村:党建浇灌千年古荔,结出富民兴村“致富果”

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六祖镇塔脚村党总支部通过深入调研、精准研判、科学谋划,把“抓技能强产业,激发‘党建富民’新动力”作为村级书记项目,以党建引领推动香荔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踏上致富之路。
2022-02-09 16:48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