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电商资讯

虎年新春长假广州海关进出境人员7049人次

虎年新春长假广州海关进出境人员7049人次
虎年春节假日期间,广州海关建立节日期间口岸通关保障机制和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进出境旅客出行安全顺畅、进出口货物通关畅顺。
2022-02-09 16:46

助力节能创新 实现高品质直饮水丨来袋水水机发布会顺利举行

助力节能创新 实现高品质直饮水丨来袋水水机发布会顺利举行
1月9日,广东来袋水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来袋水”发布会,发布直饮水过滤装置——来袋水水机。
2022-01-25 16:16

从化昨日启动 线上迎春花市

从化昨日启动 线上迎春花市
线上迎春花市从1月17日开始,到2月15日(元宵节)结束,之后将以常态化的方式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从化优质花卉的线上购买服务。
2022-01-18 14:37

全省首个!韶关全球商品交易平台上线

全省首个!韶关全球商品交易平台上线
12月26日,韶关全球商品交易平台举行试运营仪式,这标志着韶关的农副产品等商品增添了一条走向粤港澳大湾区、走向世界的互联网绿色通道。
2021-12-29 16:54

爆品年货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年货直播节启动

12月22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年货直播节暨农品直播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正式启动。
2021-12-23 12:45

618正式开卖,首日200多万新店主在淘宝卖出“人生第一单”

昨晚8点,淘宝天猫618正式开卖,综合多处信息显示,作为史上投入力度最大的一届618,今年消费者剁手“意愿”更强,首日开门红商家增长明显。
2023-06-02 15:18

新品即爆品?白象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共创爆款营销新方式

最近,白象抖音电商超品日新推出的抖音限定风味⌈超香香香香香香菜面⌋火爆全网,吸引了香菜爱好者的大量关注。
2023-05-23 17:00

比尔德床垫厚积薄发·华丽首秀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3月18日-3月21日,为期四天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圆满闭幕。
2023-03-30 18:03

从新媒体到新消费,如何把握新时代的财富密码?

2021年12月,《2021内容新世代——从新媒体到新消费,互联网时代的IP打造》线下沙龙活动在海珠区·豆园DOC.Park 如期举行。
2021-12-21 11:29

东方之美 风华与共 劲霸男装再度以千年非遗抒写中国茄克当代叙事

劲霸男装再度携千年非遗皮影,借由中国传统器物修复工艺金缮背后的再生美学,架构现在与过往的文化、艺术共鸣,雕刻中国茄克当代风尚叙事。
2023-03-28 17:48

今年前11个月广东外贸同比增17.4%

今年前11个月广东外贸同比增17.4%
今年前11个月,广东外贸进出口7.47万亿元人民币,已超去年全年7.09万亿元的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17.4%,占全国外贸总值的21.1%。
2021-12-20 14:17

报名丨共话电竞!2021广州电竞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12月15日,“新电竞 新产业 新经济”——2021广州电竞行业峰会即将举行,参会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啦!
2021-12-02 18:23

2022年工业产业利润待改善 京东工业从产业效率出发降低供应链综合成本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22年工业产业整体数据。
2023-02-09 18:34

什么值得买发布2023《年货趋势报告》:吃喝玩用全面升级 健康消费成关键词

1月11日,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发布《年货升级年味可期——2023什么值得买年货趋势报告》,从饮食、健康、娱乐、年俗四大角度,全面总结了今年春节的年货消费趋势。
2023-01-11 17:29

劲霸男装第四次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先声中国力量 引领当代男性“悦己”东方美

米兰时间2023年1月16日,劲霸男装第四次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2023-01-19 22:48

1688将推出100家宝藏工厂 重点支持国产平替和专精特新

6月15日,第30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工厂直采季启动。在1688展馆可以看到10个行业的400多款新品和爆款,集中在宅经济、露营、减压和健康等领域。
2022-12-23 14:33

什么值得买上线“居家囤货指南”专区 全心助力民生保障服务

日前,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正式上线“居家囤货指南”专区,旨在配合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满足消费者生活、居家的储备需求。
2022-12-06 15:53

CCBEC深圳跨境展开启更多线上平台新功能 踏上云之路

为助力业内人士在非实体展会期间能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紧跟市场前沿资讯,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CCBEC)主办方推出了全新线上“CCBEC365”云平台。
2022-12-23 14:34

粤传媒大厦耀世登场,启创数字文化产业新篇!

12月1日,“数创文化擎引,盛启琶洲封面——2021琶洲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粤传媒大厦发布仪式”盛大举行,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琶洲数字文化发展新机遇。
2021-12-02 11:45

广州打造全国优化营商环境“试验田”

广州打造全国优化营商环境“试验田”
广州明确提出要坚决扛起创新试点城市的使命担当,打造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的“策源地”和“试验田”。
2021-11-26 16:18

VOGUEfilm短片首映暨艺术周开幕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杂志《服饰与美容VOGUE》主办的VOGUEfilm线下短片首映暨艺术周20日于上海天后宫正式拉开帷幕。
2022-12-22 18:41
19:38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同时要提高警惕,避开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在遭遇恶劣天气时,应尽量留在安全的室内区域暂避。 [详细]
16:57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广州出台了《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也将于今年5月起施行,聚焦制约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土地、融资、用人等难题,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赋能解忧,为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法治保障。 [详细]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7:13 想通过降薪倒逼员工离职?一公司被判赔偿逾6万元
想通过降薪倒逼员工离职?一公司被判赔偿逾6万元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因劳动合同解除引发的工资及赔偿金支付纠纷,用人单位试图利用附条件的降薪公告、放假停薪、试用期辞退等方式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严重损害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最终被法院依法判处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及工资差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