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南方电网9亿元中期票据

8月12日,广州分行成功落地南方电网9亿元中期票据,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2.98%。

党建引领促发展 银政共建谱新篇——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海珠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8月6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党群工作部与中信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党支部联合海珠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中信财富论坛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日前,“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第七届中信财富论坛正式拉开帷幕,计划在全国23座城市开展23场分论坛活动。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区间管家”业务成功落地践行普惠金融

为解决代保管行业存在的诸多不规范行为,为交易双方提供安全可信的资金代保管服务,中信银行开发居间场景定制产品——居间管家。

中信银行茂名分行与广东省好心家政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共建活动

7月30日,中信银行茂名分行党支部与茂名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第一党总支(好心家政集团)隆重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共建活动。

共战疫情 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在行动

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向所在的莲花山社区主动请缨,积极发动行内的党员同志,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业检测集团本部综合行政党支部举办共建红旗党组织签约仪式

7月21日下午,广业检测集团本部综合行政党支部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党支部、分行战略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红旗党组织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流花路支行党支部携手民主党派结对共建 敬抗疫英雄送夏日暖心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流花路支行党支部携手广州越群集团党员、广东省民革委员会第三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了“红棉璀璨 双联共建”主题党建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公司银行部党支部举行党建观影活动

7月30日中信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支部、科技园支行党支部、公司银行部党支部与中信环境技术(广州)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员同志一同观看影片《革命者》。

阿信讲堂-安全支付,谨防诈骗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特为公众总结了关于安全支付的防范技巧。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辖内各党组织联合广发证券资金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观影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科技园支行党支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融同业部党支部联合广发证券资金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观影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开启跨境服务绿色通道 迅速办理10万美元购付汇捐赠购买抗洪赈灾物资

针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立即向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申请绿色通道办理爱心人士的捐赠事宜。

中信银行联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成立“经济与金融发展研究联合实验室”

7月19日,中信银行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在京举行“经济与金融发展研究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打造绿色供应链生态圈 中信银行举办光伏行业研讨会

日前,中信银行在陕西西安举办“信助绿色 成就伙伴”光伏行业研讨会。

中信银行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

中信银行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广东省区属国企首笔创新型结构调整ABN

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承销的华电金泰(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光穗广开控股定向资产支持票据成功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