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硬核助力物流行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信银行持续提升普惠金融线上化水平,科技赋能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助力突破物流金融“最后一公里”。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围绕中信银行总行有关工作安排,多措并举做实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探索大湾区支付体系一体化建设

为配合大湾区支付体系一体化建设,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勇于尝试,对结算账户一体化进行了全面、多维度的尝试。

未来养老财富管理路在何方?这场专家云集行业论坛将给出答案

中信银行携手信银理财即将推出重磅产品和服务,5月20日登录中信银行APP直播频道等渠道观看。

财富管理牵引新零售转型,中信银行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向善”之路

中信银行在全行正在加速以“财富管理”为牵引的新零售转型,打造大财富管理强核能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打击电信诈骗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严格按照政府与监管政策要求,加强警银反诈协作,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金融秩序,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有温度的适老化服务

针对行动不便老年客户群体,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设绿色通道或免费上门服务,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中信银行茂名分行落地全市首笔“信福充电宝”创新助力制造业低成本融资

近日,中信银行茂名分行落地茂名地区首笔“信福充电宝”业务,成为全市首家与南方电网合作使用国内信用证缴纳电费的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助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认真按照人民银行等监管部门政策要求,多措并举做实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以数字化转型助力“稳外贸” 中信银行发布国际业务智慧网银4.0

4月23日,中信银行正式发布国际业务智慧网银4.0。

“检银企”党建会客厅首期活动圆满举行

为加强检银企三方党建共建,蓬江区人民检察院、中信银行江门分行发起的“检银企”党建会客厅首期活动于4月21日下午在广东盈通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践行企业担当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支持粤港澳重点产业发展与民生工程,全力服务东莞地区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绿色信贷余额增幅122.80%

日前,中信银行发布了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该行在绿色金融方面的成绩十分亮眼。

践行“中信担当” 中信银行金融助力抗疫进行时

中信银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国有金融企业使命,以金融血液滋养经济肌体,践行“中信担当”。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协助打击电信诈骗 信守温度保护客户“钱袋子”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担当,东莞、湛江、茂名、肇庆辖属网点及广州北京路、天河、花城、中酒、黄埔、增城支行等多家网点积极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同心战疫 助力抗击疫情工作与病毒赛跑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