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统领促发展 携手共建开新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组织积极推动“党建+业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以赴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初心不改,筑梦同行,在党建共建中坚持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悦开薪,越开心”中信银行开薪易3.0升级发布

10月20日,中信银行在重庆开启了首场“开薪易3.0开心推介会”,从银行代发角度,提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解题新思路。

服务实体经济 共创财富之源 中信银行正式发布“云企会”品牌

10月19日,以“知其云·伴其远”为主题的中信银行“云企会”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跨境理财通”正式发布 打造跨境财富管理新通道

10月18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正式获批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首批试点银行。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外汇交易通”产品 助力广东外贸企业积极参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最新推出“外汇交易通”产品,助力广大企业实现“交易直达、一点即通,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积极参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中信银行:国庆服务暖人心 三个着力惠民生

国庆期间,不论你身在何方、所从何业,均有可能收到来自中信银行的一句温暖的问候、一杯暖心的饮品、一次舒心的服务。

中信银行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信银行长期以客户为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和反金融诈骗知识。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高效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采取一系列举措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广东制造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强做优。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广大客户与社区居民金融素养,9月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发挥金融“活水”作用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主动加入东莞市乡村振兴促进会成为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助力政策落地,服务村(社区)乡村振兴建设。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系列宣介会

“交易直达、一点即通,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宣介会”先后在广州、佛山、珠海、东莞、中山举办。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宣介会”

9月17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交易直达、一点即通,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宣介会”。

阿信讲堂:合理借贷,适度消费理智先行

很多人已经习惯了使用“花呗”“白条”“微粒贷”,一边是月光的口袋,一边是信贷逾期。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提醒要合理借贷、适度消费。

“秉持风险中性 无惧汇率波动” 中信银行珠海分行举办外汇市场形势分析及汇率风险中性宣介会

中信银行于9月16日在珠海成功举办“交易直达、一点即通,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发布暨线上化产品宣介会”。

2021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开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于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共筑大湾区 共创新可能”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中信集团协同单位精彩亮相广州金交会

9月17日,以“启航十四五、金融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