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第九届傅雷翻译出版奖25日广州揭晓
2017年傅雷翻译出版奖将于11月25日在广州揭晓。
2017-11-08 09:50

国际儿童电影节今年起落户广州

国际儿童电影节今年起落户广州
“中国少年儿童电影梦·第13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将于15日至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7-11-08 09:45

广州知识产权收案总数同比大增

广州知识产权收案总数同比大增
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正深入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广深创新走廊建设在推进,这也推动知识产权案件不断增多。
2017-11-08 09:22

广州举办首届国际设计论坛 80位大咖共论广州城市设计

广州举办首届国际设计论坛 80位大咖共论广州城市设计
近八十位建筑设计大咖齐聚广州,市民不仅能近距离了解大师作品,还能与建筑“对话”!
2017-11-08 08:54

央企总部国际大咖抢滩广州

央企总部国际大咖抢滩广州
央企纷纷表示,落户广州看重的是广州这个枢纽型网络城市网起的无限商机,看重的是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
2017-11-08 08:19

地铁安检这样做,通过时间可省一半!

地铁安检这样做,通过时间可省一半!
昨天起,26个地铁站安检升级。安检在一定程度上替代了原来的限流功能,高峰时段安检会调整节奏,减少乘客进站,以达到限流效果。上班族怎样才能更快过安检呢?
2017-11-08 08:06

财富论坛志愿者“战袍”亮相

财富论坛志愿者“战袍”亮相
财富论坛志愿者服装包括商务套装和运动休闲套装共两套,商务套装干净利落,突出商务主题,而运动休闲套装则绿白相间,彰显动感,可满足五大志愿服务场景。
2017-11-08 08:08

四条地铁新线计划年底开通

四条地铁新线计划年底开通
据悉地铁知识城线“新和—知识城”段已正式由建设转入运营调试阶段。至此计划年底建成开通的四号线南延段、九号线一期、十三号线首期、知识城线全部进入运营调试。
2017-11-08 07:51

三层小骑楼 纪检出发地

三层小骑楼 纪检出发地
位于文明路上的为规范和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出台前,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审查主要从市场准入和退出标准、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标准、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影响生产经营行为标准等四个方面,为行政权力划定了18个“不得”,并设定了4个例外规定。在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上,不得违法给予特定经营者优惠政策。
2017-11-07 19:2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