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员干部注意了!这些事情不能做

党员干部注意了!这些事情不能做

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十四大亮点

“党中央统一领导,党委(党组)全面监督,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亮点二:重点、关键——前者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后者是“高级干部特别是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全党共同任务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图解】惊呆!外媒这样议六中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7日在北京闭幕。这次全会是中共十九大之前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受到中外各界的广泛关注。

广东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龙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家学者解读六中全会公告 十二大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27日闭幕,全会公报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我们来看看哪十二个关键词可以全面阐释六中全会公告。专家学者又是怎么说的呢?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看点有哪些?全部干货在这里

六千多字的全会公报,有哪些干货。小编帮你一图看懂。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公报提出“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进一步明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也增强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