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hina/201611/02/139997_50378137.htm">习近平:抓好改革重点 落实改革任务
既抓重要领域、重要任务、重要试点,又抓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以重点带动全局,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2016-11-02 08:05

从六中全会公报看习近平的治党思路

从六中全会公报看习近平的治党思路
六中全会公报开宗明义地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并进一步指出,“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2016-10-31 09:21

听习近平讲解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

听习近平讲解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
纪律严明是管党治党的根本之策,是我们党制胜的终极法宝,也是党的优良传统。
2016-11-01 14:39

中央政治局开会研究经济形势

中央政治局开会研究经济形势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8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2016-10-29 07:21

摒弃命令主义和“尾巴主义”

摒弃命令主义和“尾巴主义”
十八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必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
2016-11-12 18:11

《准则》《条例》呈现三大特点 着力增强党的自净能力

《准则》《条例》呈现三大特点 着力增强党的自净能力
中国共产党拥有牢固的执政地位和坚强的执政能力,与其政治上的先进性分不开,这也是加强党的建设应反复强调的。与此同时,必须清醒认识的是,共产党的先进性不是一劳永逸的,只有不断修正自我,才能保证政治上先进。
2016-11-06 20:38

图解:党内监督有哪些“硬杠杠”?

图解:党内监督有哪些“硬杠杠”?
11月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式发布。
2016-11-05 22:41

六中全会,外国驻华使节关心啥?

六中全会,外国驻华使节关心啥?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这不光在中国万众瞩目,也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2016-11-05 22:35

两份文件 同一使命——习近平“制度治党”的重要安排

两份文件 同一使命——习近平“制度治党”的重要安排
六中全会系列解读二:两份文件同一使命——习近平“制度治党”的重要安排新华网记者王子晖【学习进行时】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从4个方面对这两份文件的制定和修订作了说明。两个文件,一个对党内政治生活定出了规范准则,一个就党内监督作出了细化规定,犹如车之两轮,驱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习近平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都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十分重要的课题,也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2016-11-05 17:21

李克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克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进一步推进国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6-11-01 15:50

广州各界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广州各界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0月31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主持召开南沙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套开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6-11-03 08:20

胡春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春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9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2016-10-31 13:16

任学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任学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区委书记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进一步部署。
2016-11-01 15:48

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干部特别是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2016-10-27 19:47

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6-10-31 12:54

党员干部注意了!这些事情不能做

党员干部注意了!这些事情不能做
党员干部注意了!这些事情不能做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27日闭幕,全会公报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我们来看看哪十二个关键词可以全面阐释六中全会公告。专家学者又是怎么说的呢?
2016-10-30 15:0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