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头条新闻

解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飞跃的伟大实践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承载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探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着中国实现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
2017-10-14 08:51

喜迎十九大:撸起袖子加油干 满怀信心向未来

五年耕耘,硕果累累;砥砺奋进,成就辉煌。金秋时节,各地干部群众迎来了丰收的喜悦,也在满满当当的获得感中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2 15:09

夯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健康之基

健康,是幸福的起点,也是成长的前提;是立身之本,也是立国之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福祉的永续追求。
2017-10-13 19:04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速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速览
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就在于她始终牢记宗旨和使命,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2017-10-11 21:07

“中国奇迹”背后的必然逻辑

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从未有哪个国家像中国这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
2017-10-13 07:43

【十九大时光】办事不出村 果店开上网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农民兄弟对这次大会有怎样的期盼?记者昨天来到肇庆市德庆县,走进田间地头,聆听他们的心里话。
2017-10-13 07:48

助力复兴伟业 烛照强国梦想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2017-10-11 07:34

十九大时光丨社区微改造 我们说了算

十九大时光丨社区微改造 我们说了算
荔湾区西村街创造出“基层党建引领社区自治,社区自治助推基层治理”的工作模式,先后完成广雅路街心公园、长乐冰厂后街等26个微改造项目。
2017-10-12 07:50

新理念引领发展新方向

新理念引领发展新方向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是对中国发展实践的科学指引,也为破解世界发展难题贡献了中国方案。
2017-10-11 07:49

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掀起改革新浪潮

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掀起改革新浪潮
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夯基垒台、积厚成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5年,也是改革集中推进、全面深入、成果显著、积累经验的5年。
2017-10-12 08:12

砥砺奋进成就展观众畅谈变化:我们生活有了改善

砥砺奋进成就展观众畅谈变化:我们生活有了改善
10月2日,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人们纷纷走进“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展区,一边参观,一边道出心中的获得感。
2017-10-12 11:36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崇高事业

10日下午,部分“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和亲属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1 10:51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五年来,“人民”始终处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中心位置,始终贯穿于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之中。
2017-10-12 08:00

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广东发展新篇章

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广东发展新篇章
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我们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广东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2017-10-10 07:55

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砥砺奋进新姿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以昂扬奋进的新姿态,引领“中国号”巨轮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
2017-10-10 07:42

习近平夯实“中国根基”

习近平夯实“中国根基”
念兹在兹,五年来,中国大地书写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新时期“赶考”答卷。一系列顶层设计、一项项改革举措,无不紧紧围绕“人民”二字。
2017-10-11 12:48

五年间,中国在这些方面的贡献排名世界前列!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五年,是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的五年。不平凡的成就凝聚成了一个又一个闪光的数字。
2017-10-10 22:34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六集《合作共赢》速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六集《合作共赢》速览
五年来,正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一起,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
2017-10-10 21:58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五集《强军路上》速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五集《强军路上》速览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强军目标引领下,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
2017-10-09 20:37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第五集 《强军路上》

今天的中国,面临着严峻的安全压力和风险挑战。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提出了军队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确立了新形势下政治建军大方略。
2017-10-10 10:56

各界喜看"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自豪油然生

鲜花锦簇,彩旗飘扬。“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自在北京展览馆开展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观众,社会各界观展热情高涨。
2017-10-09 12:44

【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中国人民有信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推出20首优秀作品,每天展播一首。
2017-10-06 15:2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