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头条新闻

“超级假期” 今日收官

2017“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今日结束,旅游市场一片畅旺,“80后”“90后”家庭出游成主力。
2017-10-08 14:55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速览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1500多项举措,推动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
2017-10-07 21:18

广东多条高速出现拥堵,车主注意避开堵点

广东多条高速出现拥堵,车主注意避开堵点
十一假期进入倒计时第二天,今天一早,返程大片已提前杀到,广东多条高速一早就出现拥堵,车主请注意避开五大堵点。
2017-10-07 09:09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速览

五年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得到满足。
2017-10-06 20:25

返程高峰已经杀到!请收好这份避堵指南

国庆假期余额不足!返程高峰今日已经杀到!如何有效避堵安全到家?这五大堵点务必绕行!
2017-10-06 16:04

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歌

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歌
本片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五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2017-10-05 22:01

中秋夜明月照 8万多人次云山赏月

中秋夜明月照 8万多人次云山赏月
昨日是中秋节,许多市民登高赏月,广州塔、白云山摩星岭成为人们中秋过节的胜地。截至昨晚10时,上白云山赏月的人数达81687人次。
2017-10-05 08:08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速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速览
五年来,围绕“中国梦”这一共同梦想和“中国道路”这一具体路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
2017-10-05 21:22

习近平铸就“中国信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全面从严治党,鼓舞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进。
2017-10-06 14:55

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宣传片

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宣传片
梦想激扬,初心不忘!继往开来,征程豪迈!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2017-10-05 12:25

5分钟速览大型纪录片《强军》第七集、第八集

在高新技术成为各国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的今天,推进高技术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创新,成了习近平一直关注的重点。
2017-10-03 21:28

迎接十九大:五年来 广东构建良好创新生态

迎接十九大:五年来 广东构建良好创新生态
过去五年广东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紧密融合,初步构建起有利于各类创新要素自由流动和高效配置的创新生态。
2017-10-04 08:23

砥砺奋进的五年:地铁六号线连贯东西便利出行

砥砺奋进的五年:地铁六号线连贯东西便利出行
2013年12月28日,六号线首期浔峰岗至长湴段开通,东西贯穿市区,2016年12月28日,六号线二期长湴至香雪段开通试运营,为广州发展提速。
2017-10-05 07:50

注意!今晚广州塔白云山限流 这些消息要留意

注意!今晚广州塔白云山限流 这些消息要留意
假期广州塔周边区域游客参观客流密集,今日下午5时开始至客流疏散结束期间,广州塔周边路段将根据交通情况对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17-10-04 08:49

黄金周过半4.61亿人出游花了3856亿 你花多少

黄金周过半4.61亿人出游花了3856亿 你花多少
​8天的超级黄金周过半,前4天共有4.61亿人次出游,共花3856亿元。你现在是在外旅游,还是昨天(中秋节)回家陪家人一起过节了呢?
2017-10-05 07:43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

9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
2017-10-01 22:58

大型纪录片《强军》第五集 浴火 第六集 跨越

五年来,一项项科技突破振奋人心,一个个人才方阵朝气蓬勃,一件件创新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有效提升了我军现代化转型的“加速度”。
2017-10-03 09:37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 全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日致信祝贺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
2017-10-03 16:51

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成就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站上新的起点,不断实现新的跃升。
2017-10-03 10:14

@所有人 大洋网喊你来为中国点赞

共和国迎来68周年华诞。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伟大祖国又将开启新的征程。大洋网、广报汇特别推出新媒体产品——点赞中国。
2017-10-01 10:09

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十九大代表纪实

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十九大代表纪实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与其他47名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同志作为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全部当选十九大代表。
2017-10-02 11:05

《强军》第5集速览版  《强军》第6集速览版

《强军》第5集速览版  《强军》第6集速览版
习近平强调,党内不能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军队是拿枪杆子的,更不能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
2017-10-02 23:1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