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娱乐

《红海行动》真实刻画反恐战争

距离大年初一上映还有一周的时间,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于近日开启了提前看片模式。
2018-02-09 13:24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曝恋爱秘诀

自从在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中做了“月老”,张国立不仅出色完成“月老”的“本职工作”,为男女嘉宾牵红线搭姻缘,还频频“秀恩爱于无形”。
2018-02-09 13:23

华晨宇:每次上台都想有新尝试

华晨宇:每次上台都想有新尝试
上周,华晨宇加入到湖南卫视《歌手》的征战中,压轴演唱了一首《齐天》,中国风的曲风加上热血的说唱,一举赢下单场冠军。
2018-02-09 13:23

《最强大脑》淘汰赛 何猷君意外退赛

《最强大脑》淘汰赛 何猷君意外退赛
今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迎来第四场淘汰赛,原定本场出战的何猷君意外退赛,让观众十分惋惜。
2018-02-09 13:22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再演男神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再演男神
前晚,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在江苏卫视开播。
2018-02-09 13:20

"专业声咖"边江:各行业都不容易

作为专业配音演员,边江的声音配音过的作品有《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华、《楚乔传》中的男主宇文玥等,这样一位“专业声咖”在上周末播出的《声临其境》中以其极具魅力的声音表演,引发观众热切讨论。
2018-02-08 10:26

贾玲:欧阳娜娜就是我的镜子

贾玲:欧阳娜娜就是我的镜子
据悉,在独播平台腾讯视频上,《王牌对王牌3》48小时点播量就已突破两亿,人气可见一斑。不仅如此,首期节目中“经典《西游记》剧组重聚”的这一场景也引发热议。
2018-02-08 10:28

《在纽约》首度开放探班

《在纽约》首度开放探班
谈及即将与江疏影一起登上央视春晚,李易峰直称“很紧张”“很开心”,他自曝对春晚录制现场的圆桌很有亲切感,“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这次我还去坐了下”。
2018-02-08 10:28

网络春晚今晚陪网友过小年

网络春晚今晚陪网友过小年
今年央视网络春晚将在今天这个小年夜播出,开启央视春节欢乐播出季,陪全国网友一起欢欢喜喜迎新春。
2018-02-08 10:28

销声匿迹4年 《还珠格格》复播

销声匿迹4年 《还珠格格》复播
由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周杰等主演的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的20周年臻享版,于2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上午档重播。
2018-02-07 14:56

狗年春晚今日第二次全要素彩排

狗年春晚今日第二次全要素彩排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2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2018年春晚将举行第二次全要素彩排。
2018-02-07 14:48

陈乔恩酒驾认罪态度好获缓起诉

陈乔恩酒驾认罪态度好获缓起诉
艺人陈乔恩1月4日凌晨酒后开车遭台北警方拦检,涉嫌公共危险罪;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考虑其认罪、犯后态度良好等情况,给予缓起诉处分,并要求她须提供60小时的义务劳动。
2018-02-07 14:42

华晨宇:激烈的环境能刺激灵感

华晨宇:激烈的环境能刺激灵感
“花花”华晨宇上周加入到湖南卫视《歌手》的征战中。
2018-02-07 11:35

欧阳娜娜喊沈腾“清醒一点”

欧阳娜娜喊沈腾“清醒一点”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以下简称《王牌对王牌3》)上周五正式回归,新一季节目MC大洗牌,由王源、沈腾和贾玲、欧阳娜娜组成“王牌队长”+“王牌特工”的组合。
2018-02-07 11:34

周笔畅表白小鸭“黄淘淘”

近日,周笔畅牵手动画电影《妈妈咪鸭》,曝光电影主题曲《带我回家》的MV。
2018-02-07 11:32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拍水下戏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拍水下戏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李铭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
2018-02-07 10:40

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文艺片抢眼

昨日,第三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相爱相亲》《杀破狼·贪狼》《追龙》《29+1》等多部电影获得多项提名。
2018-02-07 10:38

黄晓明助阵2018春运“团圆计划”

2018年的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前天,黄晓明亮相某品牌春节“团圆计划”发布会,并被任命为2018年春运“团圆大使”。
2018-02-07 10:21

汪峰:享受对歌曲再创造的过程

汪峰:享受对歌曲再创造的过程
在今年《歌手》舞台上,汪峰的选歌渐渐成为每一期看点。
2018-02-07 10:20

彭于晏和许晴加盟《邪不压正》

彭于晏和许晴加盟《邪不压正》
昨日,导演姜文的第六部作品《邪不压正》宣布定档暑期,同时发布首款预告片、海报及15秒预告片。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纷纷登场。
2018-02-06 14:42

2018春节档十余部电影激战

春节假期临近,与其在各大景点看人山人海,倒不如趁着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到电影院来看几场好电影来过个安静的年~
2018-02-06 14:18

张译:属于军人的记忆被唤醒

张译:属于军人的记忆被唤醒
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等多部合家欢电影之间,军事题材影片《红海行动》也挤入了竞争激烈的春节贺岁档。
2018-02-06 14:1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