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推动这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和成效。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

习近平一月:11月 这四次重要讲话一脉相承

8个重要会议,17次会见,1次出访……习近平总书记11月密集的活动中,有4次重要讲话格外引人注目,细细体会,这4次讲话的核心思想一脉相承,“不忘初心”是贯穿历次重要讲话的一条精神主线。

习近平的2016(拾壹月)

1次出访,17次会见,3次署名文章......刚刚过去的十一月,习近平异常忙碌。

六中全会为何如此重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许多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将进一步全面推进这项工作。整体布局,步步推进,目的就是将治党管党一抓到底,标本兼治,保持长效。

习近平认为什么是最大政绩

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有必要结合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实践来把握其核心特点,深化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的科学化水平。

习近平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9日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