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315维权 > 食品

长沙取缔一处“注水肉”黑窝点 严惩不贷教你三招识别法

长沙取缔一处“注水肉”黑窝点 严惩不贷教你三招识别法
​私屠滥宰严重扰乱屠宰秩序,威胁市民身体健康。记者今天获悉,长沙市正开展打击制作经营白板肉、注水肉、病害肉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市民如果购买到了问题猪肉,可拨打“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向食药监部门反映情况。
2017-03-15 09:52

广东拟建100条食品安全示范街 食品安全示范县20个

广东拟建100条食品安全示范街 食品安全示范县20个
广东省将力争“十三五”末创建国家级及省级食品安全城市10个、食品安全示范县20个;建设省级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100条。
2017-03-14 10:40

俏江南黑厨内幕:厨师用扫把洗锅 臭鱼冒充活桂鱼

炒菜锅洗拖把、吃剩辣椒再炒菜。近期,记者接到网友投诉,反映他在湖南省长沙市的俏江南分店用餐时,察觉到菜品并不新鲜。
2017-03-14 09:59

文具店卖进口葡萄酒你敢饮?业内人士:购买时记得查看“四证”

文具店卖进口葡萄酒你敢饮?业内人士:购买时记得查看“四证”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广州市区不少进口食品店销售的进口葡萄酒存在价格混乱、货源复杂、无“三证”、销售人员不专业等问题。
2017-03-09 08:36

两批次榴梿糕点不合格

两批次榴梿糕点不合格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了解得知,其日前组织抽检水果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6类食品46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64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而其中就有2批次榴梿糕点不合格。
2017-03-02 15:59

顾客点两条小黄鱼花4628元 涉事餐馆未明码标价

顾客点两条小黄鱼花4628元 涉事餐馆未明码标价
餐馆两条东海小黄鱼“吃”掉顾客4628元。消费者称事前不知道价格。
2017-03-01 15:37

爱吃泡椒凤爪的“吃货”注意了 抽检46批次质量不合格

爱吃泡椒凤爪的“吃货”注意了 抽检46批次质量不合格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2016年底组织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10大类食品进行的监督抽检中,发现46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
2017-02-28 15:39

四川卫计委:31家单位消毒餐具抽检不合格!

2月27日,省卫计委公布2016年组织开展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抽检结果。
2017-02-28 14:09

广西抽检发现9批次食品不合格 部分糕点霉菌超标数十倍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通报109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其中合格100批次,不合格9批次。
2017-02-20 17:12

乐百氏桶装水抽检不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公告显示,在对6类食品616批次样品的抽检中,4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乐百氏桶装水被检出溴酸盐超标。
2017-02-17 13:23

记者暗访深圳四海一家自助餐:用扫把刷炒锅

记者卧底时发现厨房师傅不仅徒手接触熟食,不仅手指直接插饭里,还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厨房师傅用扫把刷蒸炉炒锅灶台。
2017-02-15 15:48

网络餐饮拟规定:网络订餐商户无实体店将面临最低罚5万元

网络餐饮拟规定:网络订餐商户无实体店将面临最低罚5万元
国家食药总局近日发布《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规定网络订餐商户应当具有实体店铺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得超范围经营,否则将面临最低5万元的罚款。
2017-02-15 15: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