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普高生转读职高的背后

俞师傅车的后视镜上总是挂着一红一蓝两条卡通鱼,车一启动,两条小鱼也跟着一摇一晃,看起来煞是喜人。
2017-05-04 10:53

选中职学校专业设置多

中等职业学校都有哪些招生形式?“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计划有多少?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设置有何变化?
2017-05-04 10:53

区人大代表建议中职生专业设置更接地气

禅城区中职招生举步维艰,从2011年至2016年高中阶段普职比逐年下降,三所中职学校中有两所都未达到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以上标准,面临整改。
2017-05-04 10:53

东莞专业调整 11所中职学校新增12个专业

日前,东莞市教育局出台了《东莞市公办中职学校专业设置调整方案》,全市11所直属公办中职学校专业进行大调整,从原有的47个专业增加到了56个专业,在校生也从原来的29282人增加到42200人,理工科在校生的比例提升至62.7%。
2017-05-03 14:29

职校首设养蜂专业 学生开“房车”寻花采蜜

昨日从武汉市农业学校获悉,今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80名现代养蜂专业特色生,成为全国首所开设这一专业的学校。届时,学生要学着开标准化养蜂“房车”寻花采蜜。
2017-05-03 14:29

今年计划招收1900人

记者昨日从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获悉,该校已经发布2014年招生简章,今年学校共计划招收1900人,其中江门地区计划招收1800人,与去年相同。其他地区计划招收100人。
2017-05-03 14:29

中职学院创业管理专业学生 入校先开网店

正在读大三的林建焕,与朋友合作经营的网店月营业额已经达到十几万。在林建焕就读的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类似他这样的在读创业学生非常多。
2017-05-03 14: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
12:00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3日8时,现在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中,今天7时,石角站流量17900 m³/s,水位11.16米(警戒水位为11m);广州责任段黄塘站水位7.77m。芦苞水闸、西南水闸继续分别维持500 m³/s、300 m³/s分洪流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