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切实以重要批示统领广东公安工作,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广东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后,省委办公厅在协助省委抓好全省学习宣传贯彻的同时,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局办处室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厅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局办处室开展宣讲辅导,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切实用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办公厅各项工作。

广东​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4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号召全厅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全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迅速把市人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

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5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十三届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讲话。刘悦伦要求市政协各级领导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深入研讨,领会精神内涵和实质,推动具体工作落实,使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协商议政、提案办理、民主监督中取得实效,以政协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昨日,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3日,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刘连生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谋划部署好广州纪检监察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生根。

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谢晓丹强调,市委政法委要精心组织全市政法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层层推进,创新载体,加强理论阐释和宣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的高潮。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主持召开广州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王世彤指出,全市组织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上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全市组织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广州宣传系统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主持召开全市宣传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通知的部署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阐释,迅速把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潘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要求一脉相承,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具体化,是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4月12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卢一先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天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从经济大区昂首迈向创新强区

广州市天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区委书记林道平表示,必须全面准确领会批示的精神实质,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更加明晰天河未来的发展方向,从经济大区昂首迈向创新强区。天河区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确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海珠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推动海珠各项事业走在全市前列

海珠区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4月13日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广东发展,对广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极大激励、极大鞭策。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团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1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回顾总结团市委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徐柳强调,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实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到广大青年团员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广州共青团各项工作中。

中共广州市委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市委昨日发出《中共广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