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1省份和新疆兵团均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目前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联网接入工作顺利推进。

互联网如何改变我们的文艺生态

日前,在京发布的《2016中国艺术发展报告》显示,互联网正全方位地影响不同门类艺术的生产、传播与接受,深刻改变着艺术生态。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向着公正高效权威迈进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

崭新时代的铿锵符号——“复兴号”首发直播记

6月26日11:05,红银交映的“复兴号”CR400AF车型从北京南站驶出,沿着中国最繁忙的京沪高铁驶往上海虹桥;同一时刻,另一列“复兴号”G124次列车从上海出发,北上奔赴北京……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广东交靓卷 GDP连续28年稳居全国首位

2017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广东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坚持以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的姿态强化"三个支撑",力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规模近500亿元 广州机器人产量全国第二

近年来,广州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2016年统计数据显示,广州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规模已近500亿元,广州机器人生产量在全国排第二位。

对外开放第一大省 广东勇立改革潮头

近四十年前,广东勇立潮头,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开启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近四十年过去了,广东对外开放的底色明亮如初。

创新驱动发展 且看广东攻略

经过五年的砥砺奋进,广东已全面迈进创新驱动发展新阶段,区域创新能力综合排名全国第二,科技创新成为推动广东经济发展的主动力。
广报汇

广报汇

大洋网微信

大洋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