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央决定由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中央宣讲团,将于5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中央宣讲团在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4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4日,广东举行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书记李希作开班讲话。

如何理解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

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根据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