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震撼亮相

12月3日,花城科技论坛暨国际建筑师峰会在广州举行,借着举办这次活动的机会,广州的“城市客厅”——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也在昨日震撼登场。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152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会创纪录,广州与《财富》杂志携手共创“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永久落户广州。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财富》主题与企业使命不谋而合

2017《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在广州举办。马云将发表《新前沿》的演讲,分享他对中国和世界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思考。

广州"财富"建筑:建筑之美 岭南风韵

2017《财富》论坛即将开幕,广州将迎四方来客。不论是多元丰富的文化,还是别具一格的建筑,广州这座历史悠久、宜居宜业、开放自信的国际化都市向世界张开怀抱。

广州文化传承之脉:粤韵瑰宝代代相传

粤剧是岭南文化的瑰宝,百年后的今日,羊城粤韵犹在,文艺百花齐放。“南国红豆”被列入人类非遗名录,金钟奖等国家大奖相继落户广州。

累计9000多家境内外媒体围绕《财富》论坛报道广州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一年内,累计9000多家境内外媒体、3000多名记者,围绕《财富》全球路演推介会等重大活动,对广州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报道。

从洽商到签约仅用2个多月 罗卓克:深刻体会到“广州速度”

2017年4月28日,思科(广州)智慧城在番禺区新造镇举行动工活动,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10月13日,思科(中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目前已有20个思科合作伙伴落户广州。

《财富》主编穆瑞澜:广州论坛将有力表明全球商业是多么重要

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说,“广州论坛将有力表明全球商业是多么重要,以及技术正在给全球商业带来多么深刻的变化。”

工匠精神让广州美食名不虚传

如今,“食在广州”被广泛的认同。无论是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还是务本守拙,都是广州美食背后工匠精神的体现。工匠精神能打造世界品质,广州美食也自然能闪耀世界。

广州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让市民的生活、工作环境更优美,让优美环境成为广州的最大竞争力和软实力。《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更是成为广州彰显绿色发展理念的契机。

大街小巷,颜值担当!微改造静悄悄地扮靓我们的城市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近日,人们走在广州的街头,发现广州街巷的“颜值”又有提升。

《财富》全球路演 让世界倾听广州声音

广州是《财富》全球论坛所有承办城市中,第一个进行精细化、精准化全球路演策划和实施的城市,将《财富》全球论坛的筹备年转化为城市形象传播年。

《财富》全球论坛: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与《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一起,并称为《财富》杂志的两张超级名片。

从“Canton”到“Guangzhou” 道不尽广州两千多年变迁史

有一座城市,在漫长的历史中逐步发展为珠三角区域的中心。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被西方称为“Canton”,现在她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广州”。

广州公厕新变化:厕无异味 有纸“办恭”

随着“厕所革命”的深入推进,广州公厕不仅越来越“高颜值”、设施更贴心、管理更精细,而且越来越人性化。

财富,你好!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