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瘫坐路边 司机刺骨寒风中守护当人肉坐垫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降雪、降温成为跨越南北的关键词,“冷”,汇成一种全民体会。刺骨的寒风中,有这样一群人,为奔波忙碌的陌生人送去体贴和关怀。

沧州一老人街头犯病,两小学女生上前搀扶引来众人施救

日前,河北沧州黄骅市一位老人坐在路边台阶上,看上去很不舒服。

中大校友放弃30多万年薪工作 回农村办留守儿童学校

在杭州有30多万年薪的体面工作,但他却偏偏选择回到家乡办起留守儿童教育。

外籍3岁男孩独行走失,地铁员工为他找回妈妈

28日,一名3岁的外籍小孩在搭乘地铁过程中与母亲地铁走失,后经过河沙站员工的帮助终于与母亲团聚。

小男孩车厢打盹睡过站 幸遇好人安全回家

1月26日晚21时50分左右,广州236线公交车回到了滘口客运站总站,所有的乘客都下了车,但是在后排的座位上还有一名乘客迟迟没有下车。

老人乘车迷路 站长助寻家属

无奈之下,庞师傅只好将老人送到站长室,最终在站长的帮助下,联系上老人的女儿,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下夜班赶来献血、躺着也要坚持献完的,就是他们

根据以往经验,每年冬季,由于天气寒冷、献血主力之一大学生群体放假等原因,国内各城市都面临着血液供应紧张的挑战。

我从贵州来 带着兰花草

​16名贵州留守儿童“结对子”入住广州家庭,,开启一场四天三晚的“暖冬之旅”。

男子骑车摔倒 司机热心抢救

广从1慢线三星车长禤建华师傅刚好路过,立即停车救助,直到该路人的家属和120到场,伤者转危为安才放心离场。

香港跑马 不忘救人

数日前,因在香港渣打马拉松中参与抢救了一位在比赛中突然昏迷的选手被热心市民拍下视频,王翰林救人的画面在朋友圈中热传,不少市民为这位年轻阳光大男孩的举动而点赞。

“石膏民警”抓贼记

1月5日16时许,广园新村公交车站,正在等车的群众忽听一声断喝“警察!”循声望去,只见一名灰衣男子已被三名便衣民警压倒在地。

她照顾高位截瘫老伴23年

在广东兴宁,沙枢元23年前因为一场车祸,导致高位截瘫,在医生判断已经“九死一生,救过来也是植物人”时,妻子陈小英坚定地告诉医生,“我来照顾他。”

乘客心脏骤停 司机飞速送院

1月12日中午12时许,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在公交车上突然发病,一度短暂心脏骤停,幸得公交车司机将其送院抢救,目前已无大碍。

老街坊都散了 他却连续21年请老街坊吃饭

1月14日中午,同德围的新景海鲜酒店,66岁的叶强参招待着来自刘家祠的老街坊,这是他第21次请整条街的老街坊吃饭了,这是他每年都坚持要做的事情。

女孩机场突晕倒 安保人员急相救

昨日上午,一名乘机到达白云机场的小女孩在白云机场航站楼到达区时突然晕倒在地,白云机场消防安保人员发现并立即通知机场急救中心前来救治。

路遇货车着火 仨司机帮灭火

唐师傅与梁师傅立即靠边停车,分别在征求乘客同意后,暂停营运,拿上车上灭火器帮助货车救火,两人与另外一位290公交车的驾驶员3人合力,最终成功将火势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