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涉毒恶势力集团故意伤害致死未成年人案宣判,主犯获死刑

11月5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王涛等4人涉毒恶势力犯罪集团故意伤害致死未成年人案公开宣判。

全国扫黑办公布4起案件:涉黑组织持枪火拼追车,撞死无辜路人

目前,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111起案件,尚在侦查阶段1起,审查起诉阶段3起,审判阶段63起,判决生效44起。已判处涉黑涉恶罪犯1151人,被判处5年以上的占67.4%。

广西陈基福等51人涉黑案宣判 两名“保护伞”获刑逾十年

10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陈基福等51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以及2名“保护伞”作出一审公开宣判。

父子双双获刑25年!太原一村原村委会主任涉黑案判了

近日,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魏福林等12人涉黑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

扫黑除恶举报有功,东莞黄江“蒙面侠”被重奖5万元

生活中遇见潜在的黑恶势力现象,该如何处理?近期,就有一名黄江市民,因提供有效举报线索,帮助黄江公安成功抓获一批恶势力团伙,获得政府颁发的5万元的励金。

广州市人社局重拳整治劳资纠纷乱象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重点开展对劳资纠纷领域涉黑涉恶行为排查、预防、处置的行业治乱工作,加强对涉黑涉恶势力以假维权的名义,趁机插手劳资纠纷的风险排查工作。

称霸茂名市茂南区“黑老大”被判死缓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刘高祥、刘金福、刘文源等40人涉黑案作出一审判决。

宣判死刑!潜逃境外18年“黑老大”被缉捕归案

9月28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平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王平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赌博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

如何扫除劳资纠纷领域黑恶势力?市人社局这样发力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重点开展对劳资纠纷领域涉黑涉恶行为排查、预防、处置的行业治乱工作,加强对涉黑涉恶势力以假维权的名义,趁机插手劳资纠纷的风险排查工作。

惠州龙门涉恶案一审宣判:主犯被判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一百万!

9月25日,惠州市龙门县人民法院依法对一起涉恶案做出一审宣判。法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庄某春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一百万元。

广西南宁中院开庭审理李丰等25人团伙涉黑案

9月26日,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李丰、李龙、李军等25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该案是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

全国依法打掉涉黑组织856个,涉恶犯罪集团2458个

​9月2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在京召开。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年为期目标,今年是收官之年。当前,距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专项斗争取得哪些成果?

揭阳一涉黑案逃犯落网,当地警方曾悬赏20万通缉

今天(25日)凌晨,广东揭阳“2·26”涉黑案逃犯陈桂填(外号:“勾龙”“猴龙”)在普宁落网。此前,揭阳市警方曾悬赏20万元通缉。

广州查处南站地区黑车非法营运团伙及保护伞

日前,长期盘踞在广州南站地区进行“黑车”非法营运的多个团伙头目、骨干成员以及为其充当“保护伞”的相关保安公司多名安保负责人已被抓捕归案,正在提起公诉。

“黑老大”安排儿子当社长,还恐吓合作社竞选对手退选,获刑25年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广州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广州市增城区法院院长助理黄威介绍了该院审理的被告人关庆珠等22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梧州中院一审宣判黎健坤等54人重大涉黑案,首犯被判无期

2020年9月16日,广西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黎健坤等54名被告人重大涉黑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