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逾亿元 四川遂宁最大涉黑案宣判

8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日前,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对杨树林等29人涉黑案一审进行公开宣判,主犯杨树林获刑25年。

最高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敲诈勒索企业家等犯罪行为

最高法要求,要持续加大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司法保护力度,依法平等保护各类所有制经济产权及企业家合法权益,依法严惩企业内部人员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的犯罪活动。

汕头警方打掉一盘踞潮汕地区20余年涉黑组织团伙

以政协委员、村委会主任、商会名誉会长、慈善会会长等众多身份为掩饰,河南籍男子关某合纠集多名不法分子,盘踞在潮汕地区为非作歹20多年……

全国扫黑办启动今年首轮特派督导 派出32个督导组

从7月20日起,全国扫黑办派出32个特派督导组分赴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重点地市开展特派督导。

全国扫黑办广东特派督导组进驻阳江

全国扫黑办扫黑除恶特派督导专员、广东省特派督导组组长陈华杰、副组长陈建率领的督导组听取了阳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涉25项罪名90笔违法犯罪事实 长沙宣判一起重大涉黑案

历经连续7天审理后,万操、黄云声等27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25日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该案共涉及25个罪名、90笔违法犯罪事实,系湖南省扫黑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重大涉黑案件。

揭秘穗特大涉黑案背后:专案组撰写75万多字审查报告

今年6月28日,随着主审法官高举的法槌重重落下,以广州市白云区罗岗村原村委书记李绍林等为首的34人涉黑案有了一审判决结果。据悉,该案系今年以来广州市宣判的特大涉黑案之一。

陕西咸阳警方悬赏通缉两名涉黑组织在逃人员,一人整过容

@泾阳公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一黑社会性质犯罪,主要犯罪嫌疑人马钰军、马绪在逃,警方重金悬赏,誓将嫌犯缉拿归案。

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111起案件中已办结28起

22日,全国扫黑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4起已办结的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会上,王洪祥就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近一个月来办理进展情况,以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态势作了简要介绍。

当心这些“套路贷” 今年已打掉犯罪团伙260余个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套路贷”新型黑恶势力犯罪活动。

提起公诉206件840人 沈阳立案侦查33个涉黑犯罪组织

沈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年半,截至6月末,沈阳共立案侦查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3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67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25.18亿元。

广州中院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广州法院受理、审结的一二审涉黑涉恶案件数均居全省首位。涉黑案罪犯重刑率达47.8%,共判处财产刑和追缴违法所得约6.5亿元,有力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经济土壤。”

如何整治自然资源领域乱点乱象?广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这样做

深入镇街和村(社)摸排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开展专项行动整治自然资源领域行业乱象、坚持边扫边整边建形成长效机制……

南昌“邹氏兄弟”黑社会组织犯罪案宣判,21人获刑主犯死缓

6月23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邹某红等21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一案公开开庭宣判。

最高获刑25年,罚没追缴超5000万!广州一涉黑案宣判

2008年,陈志乾在村内继续大肆租地、承揽工程,对村民形成心理强制和威慑力,该时期以陈志乾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在石马村已初步形成。

中缅边境涉黑团伙诱惑他人境外赌博致6死 46人获刑

记者22日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云南省德宏州中级人民法院21日对臧鹏鹏、张文博等46名被告人涉黑案件公开宣判,被告人组织被害人偷越国境外赌博,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的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