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味 时代范 19辆花车华丽亮相

昨日下午,“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花车大巡游”,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19辆花车华丽亮相,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沿途追看。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晨起赏花 入夜观灯

白天鲜花美景,处处芬芳迷人;夜晚灯光璀璨,华灯烂漫——在广州旅游,白天黑夜,各有各精彩。

震撼!连续三天,广州史上最大的花车巡游广州城!

就在今天下午!19辆花车大巡游来了!会移动的花海,要上你家门给你拜年了!

美呆!过年来广州 10万株薰衣草花海免费看!

广州有一片盛开10万株薰衣草的花海,就藏在广钢新城的华发中央公园里!

快来围观!广州花车大巡游今日下午正式开始!

2018广州春节花车大巡游”活动今日下午正式开始啦!

在广州过年是什么体验?外国友人都惊叹了

昨日,“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国际旅游知名人士花城之旅来到广州市番禺区,参与活动的嘉宾游览了宝墨园、广州长隆等主题公园。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活动 传统花市迎客508万人次

2018年广州市传统迎春花市于2月16日凌晨2时圆满结束,平安收市。其间,共迎接游客508万人次、成交金额达1.21亿元。

20年除夕坚守后厨 团圆饭传递好彩头

年三十,粤菜厨师黄志伟9时不到就来到广州酒家换好了工作服,开始了一整天的工作。他和其他30多位厨师要负责酒楼三层近百桌客人的除夕年夜饭。

今天到天河看花车大巡游

作为今年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广州迎春花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花车大巡游将于今天开始在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19辆满载鲜花的花车,环绕天河体育中心行驶。

安徽一医院连续20年为住院患者送年夜饭

除夕当天,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住院的患者和陪护人员准备年夜饭。这也是该院连续20年为住院患者送年夜饭。

合成火车票、红包“炸弹” 春节期间这些骗术要当心

合成火车票、躺着“中大奖”、红包“炸弹”……最近这些骗局增多,大家春节期间要特别当心。

春节重温餐桌上的礼仪:座次布菜敬酒添茶都有讲究

这个春节,走亲访友前,重温餐桌上的礼仪,做一个优雅的吃货~。请客吃饭时,大家都爱说:“随便吃,不要讲礼。”然鹅,真的要随便不讲礼么。

大熊猫团团圆圆一家在台北过大年

大年初一,台北动物园里的大熊猫“团团”“圆圆”和“圆仔”津津有味地吃上了丰盛的年菜。

年夜饭调查:北上广人均消费过百

2018年的年夜饭你花了多少钱?在哪儿吃的?吃的是什么?除夕之夜,记者调查了全国各地不同群体的年夜饭。

无人机夜空织出“广州日报”LOGO

无人机组成的图案变成一朵玫瑰花,四个字母"GZRB"在玫瑰花旁缓缓呈现,这正是广州日报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国际友人行花街 体验浓浓广州年

20户国际旅游知名人士家庭,以及来自文化、体育界等国际友好家庭来广州“过年”,体验极具特色的岭南民俗风情,感受广州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