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大咖聚首 畅谈广州“世界角色”

伴随着中国再次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发达的经济、丰富的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开放的世界观均赋予广州参与国际竞争的潜能。

广州记忆 | 过年不止行花街!从买年货、贴挥春到逗利是,这些年俗缺一不可

春节将至,广州街坊们如何准备过新年,春节又有哪些习俗呢?这些习俗话你知!

广州记忆丨大年初一,万事胜意!给我90秒,带你看刷屏的花市是如何诞生的

迎春花市是独特的岭南年俗。一年四季繁花似锦的广州,“花城”美誉已历经1700多年。

“我为广州站最后一班岗”

除夕夜,能和家人团聚,和和美美吃顿团圆饭,一起“零点守岁”是每个人的心愿。可有人仍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以特有的方式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广味年夜饭 惊艳四方客

年夜饭要限时分两轮甚至三轮、不论是大众酒楼还是星级酒店餐厅都预订爆满……

大年夜,我们陪你直播美好生活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别忘了,我们都在,陪您守岁,辞旧迎新。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广州首场海外新春花市走进巴黎

作为2018广州国际传播年和城市国际品牌提升年全球路演首站,“当广州遇见巴黎——花城魅力之夜” 广州首场海外新春花市于当地时间2月14日晚在巴黎著名的大皇宫荣誉大厅举行。

海心沙新花市惊艳亮相,时尚精彩!

市民大赞说:“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看到的不只是一片片花海,更是一座城的精彩!

年夜饭火爆,酒家一晚能做四轮

今年广州年夜饭的预订比往年更火爆,不仅酒家酒楼的预订提早一个月订满,就连星级酒店也出现一座难求的情况。

水舞声光秀尽显黄埔魅力

近日,一场以“魅力黄埔,科城锦绣”为主题,融科技、人文相结合的“水舞声光秀”在黄埔科学广场亮相。

20户国际知名人士家庭来穗过年

来自9个国家10个重点客源城市的20户国际知名人士家庭来广州“过年”,感受广州浓浓的年味。

广州巴黎 一起送福

在这场以“浪漫”为关键词的艺术盛宴中,广州与巴黎浪漫邂逅,这是文化、花卉、美食、历史建筑、现代地标互致美意的双城相遇。

大数据看出行:春节哪些城市最“活跃”?哪些景点人最多?

新春佳节将至,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调查显示: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国假日国内旅游市场将达3.85亿人次。

流花湖公园迎春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春节期间,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将以“流芳岭南韵花后展风情”为主题,以中西元素相结合,向市民游客展示岭南盆景的艺术风韵和花中皇后月季花的美丽风采。

广州春节预计接待游客人次1500万 关注度首超三亚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旅游局获悉,通过连续六年积极开展“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品牌主题推广,广州春节已开启广阔的文化旅游市场,“游花城、逛花市、看花灯、庆团圆”已成为广府农历新春的新民俗。

花开广州 平安幸福

随着广州塔等城市地标的亮灯,“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创新花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市11个区传统迎春花市已全面亮相,吸引一大批来穗过节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