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自在】不应酬不劝酒 广州过年去

2018年的农历新年来得有点晚,此时,高尔夫球新赛季已经全面开打。

广州首场海外花市今晚以“花”点亮巴黎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作为2018广州国际传播年和城市国际品牌提升年全球路演首站活动,“当广州遇见巴黎——花城魅力之夜”广州海外花市活动将在巴黎著名的大皇宫荣誉大厅举行。

情人节撞上春节 鲜花运输忙

从2月份进入春运以来,鲜花运量持续攀升,预计运输高峰将持续至春节假期开始。

多地出台史上最严“禁燃令” 春节你还放炮吗?

当“爆竹声中辞旧岁”遇上“史上最严禁燃令”,今年春节,你还会放炮吗?

“年货”40年变迁记:从鸡鸭鱼肉到一场旅行

“90后”缪婷正在收拾行装准备出发旅游;“80后”杨坤继续“沉醉”网购“年货节”;“70后”许仕玲忙着炸丸子做豆腐;“60后”的薛国兰每天去超市采买……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利是】逗个大利是 广州过年去

利是,表面上和红包一样,都是一个红封套包着若干纸币,在新年时用以传递祝福,祈愿平安。然而,比起发红包来说,习惯发利是的广州人,不重视里面金额的多少,却更重视那一片红色所代表的“意头”。

广东新景多多 等你来“打卡”

春节假期想在省内玩玩,传统景点又差不多都去过了,广东众多新景点魅力十足,正吸引八方游客的到来。

上头条!“金狗纳福”送“福狗”

今天起,广州日报联合广百股份,共同推出“金狗纳福”活动,限量版“福狗”青铜雕塑、99只千足金造型金饰等你拿!本次活动将持续8天。

炫彩花市点亮美好生活

昨晚,2018广州迎春花市系列活动暨灯光音乐会亮灯仪式在海心沙亚运公园盛大开幕。从花城广场到海心沙,处处鲜花盛放,霓虹璀璨,城市新中轴线上的花卉和灯光交相辉映,绚丽而壮观。

11地标建筑为中国春节亮灯 全球目光聚焦广州花市

昨晚,世界名塔、地标建筑为广州花市、中国春节齐亮灯,同时,数十家国内兄弟城市的知名电视台也通过视频向广州人民发来新春祝福、同贺“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活动。

我的中国我的年|在春天里盼望 在花城里歌唱

“2018广州迎春花市系列活动启动暨灯光音乐会”在海心沙正式拉开了迎春活动的大幕,夜空之美彰显出广州这座东方城市的独特魅力,也给自古以来以花为媒的广府年俗增添了时代气息。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血拼】扫货平靓正 广州过年去

和现在的大多数美女一样,任晓雯一般在网上购物。网上有很多物品都来自广州,这让广州在她的印象里更增一分亲切。

春节临近 高铁乘务员车厢贴福迎新春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乘务员们精心准备了节日喜庆物品装饰车厢迎接新春佳节。

春节前后多台优秀演出登陆广州舞台

春节前后一向是演出市场的“淡季”。不过,留在广州过年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戏荒”,因为这个时节广州的舞台上依然繁花似锦。

德庆龙母祖庙景区300亩花海迎春节

位于德庆县悦城龙母祖庙龙母创意产业园东岸咀的龙母花海正式开园迎客。

花城看花别样红

广州要打造独具特色、文化鲜明的国际一流城市,必然要做好“花城”这篇大文章。花城,浓缩了广州的文化传承、历史积淀,更关乎满足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