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2017-11-07 16:22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讲了什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讲了什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日前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该卷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
2017-11-27 20:19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全世界都在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全世界都在学习
有一本书,被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印度共产党(马)总书记西塔拉姆·亚秋里等政要摆在案头,也被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视为必读书目。
2018-01-29 16:0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粤征订发行已突破38万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粤征订发行已突破38万册
近日,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2017-12-11 09:29

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

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
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宝典,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2018-01-30 08:48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中央会议精神

昨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2017-12-05 07:46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17-11-23 07:58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广东

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2017-11-13 08:5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