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idth:100%;">
6月9日至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青岛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欢迎晚宴、小范围会谈、大范围会谈、双边会见、三方会晤……短短两天时间,20余场正式活动,峰会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引领上海合作组织迈上新起点。
2018-06-12 07:43

志合者,上合也!习近平擘画上合命运共同体

共同繁荣、普遍安全、开放型世界经济、文明共存、共商共建共享……习近平提到的所有“共同”,为推动各国携手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奏出时代强音。
2018-06-12 08:44

图解:点赞!习主席青岛峰会忙碌的两个日夜

图解:点赞!习主席青岛峰会忙碌的两个日夜
2018-06-12 09:13

习近平主席讲话弘扬“上海精神” 助力打造共同繁荣引擎

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2018-06-12 13:32

描绘上合蓝图——国际社会热议习近平上合峰会重要讲话

从“上海五国”到如今成为世界上幅员最广、人口最多的综合性区域合作组织,习近平主席如何评价上合组织走过的17年发展历程,又将如何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2018-06-12 09:16

习近平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时的讲话(全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以及有关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齐聚美丽的黄海之滨,共同描绘上海合作组织进入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并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2018-06-10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