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改:为时代梦想筑牢民生之基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国家长远发展为基点,以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吹响了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号角,从“三医”联动到分级诊疗,从抗癌药降价到“指尖问诊”,医改福利正不断筑牢亿万民众健康幸福的民生之基。

【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开放40年 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

40年来,中国人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中国对外贸易实现历史性跨越 40年进口增长664倍

1978年,我国开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40年来,对外贸易不断开拓新格局,实现历史性跨越。

【改革开放40年】国际地位显著提高 国际影响力明显增强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占世界的比重持续提高,居世界的位次不断前移,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9月17日下午,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全国宣讲会。

发改委正部署工作 从五方面提升民间投资“安全感”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会同有关方面抓紧落实,将从5个层面发力,解决好民间投资不能投、不愿投、不敢投、不知道往哪投、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民间投资的“安全感”。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商务部:7月服务出口同比增长超20% 增速创年内最高

据商务部官方网站消息,5日,商务部服贸司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1-7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情况。

改革开放40年:广东从落后农业省向先进工业省转变

40年来,坚持制造业立省,坚持转型升级,广东工业体系基本完备。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解码“深圳奇迹”关键词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节点上,回望深圳发展的每一步,这座城市在努力奋斗、改革创新中不断成就梦想。

国家统计局: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近日,国家统计局对外发布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报告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40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

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全力打造卫生强省守护全民健康

40年来,广东“敢为天下先”,在全国率先开展医疗、医保制度改革,创下多项第一,成为全国医疗改革的“试验田”;成功抗击“非典”,构筑起了牢固的“防疫大堤”。

全国最快!外企前海注册仅需两天

截至2017年底,前海e站通业务网上办理占比达75.6%。至2018年上半年,在该中心注册登记的企业已接近15万家。

【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四十载 民族复兴展新篇

40年来,中国共产党无惧风高浪急,无畏艰难险阻,聚精会神搞建设,卯足干劲谋发展,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刷脸办理、一站拿证 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激发广东市场新活力

随着商事登记的便利化程度不断提高,广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截至今年7月底,广东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083.95万户,超过全国实有市场主体总量的十分之一,日均新设企业2816户,市场主体创办企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