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刚交楼,就有业主违建?拆了

广州黄埔区一小区交房不到一周,竟然有违建“冒头”,该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拆除,还街坊一片和谐的公共空间。

65000平方米!天河凤凰工业园历史违建全面清拆

近日,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凤凰街对辖内凤凰公司一处大体量工业园历史违法建筑物正式开始拆除,天河区强势拆违治违行动取得重大突破。

番禺化龙镇龙源路1号大型违建开拆

近日,番禺区化龙镇组织镇城管执法队、建设办、国土所、综治办、派出所、交警五中队、消防中队、宣传办、司法所、化龙医院、安全办和工程队共计70余人,集中对龙源路1号大型违建开展拆除工作。

违建必拆!广州公布近年典型违法用地案件

6月25日是全国第29个土地日。广州市高度重视国土资源违法行为的发现、查处、整改工作,并创新无人机遥感监控,多手段开展国土资源执法监察。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一批典型土地违法案件。

厉害!白云山“还绿于民”这一颗钉子被拔除!

今日上午,市城管部门联合越秀区城部门,正式启动大钵盂18栋建筑物的拆除行动,白云山“还绿于民”取得重大突破,既补齐了白云山的这一点绿色“缺口”,又消除一大地质灾害隐患点。

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段违建开拆 白云山“还绿于民”

近日,随着挖掘机强力破拆的轰鸣声,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段历史违建正式开拆,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这是白云区京溪街响应白云山“还绿于民”号召开展的一次重点拆违行动,预计一个月左右拆完,将为白云山东门改造建设扫清障碍。

白云山再拆违建近3万平方米 七个重点出入口违建拆除“倒计时”

25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白云山“还绿于民”第三次集中拆违大行动。

广州市今年已治理违法建设1175.77万平方米

在全市城管部门的努力下,截至4月15日,广州市今年已拆除违法建设1175.77万平方米。

强力拆除典型违建 各区成果看这里!

2019年广州市城管部门坚持把治理违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截至3月31日,共拆除违法建设1004.41万平方米,完成2019年4500万平方米年度拆违任务目标的22.32%。

一季度广州拆违1000余万平方米

今年一季度,广州以推动“还绿于民”为治违工作重点,“拆”字当头,分类处置,稳妥推进,逐步消化,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截至3月31日,全市共治理违法建设1004.41万平方米。

清拆21万平方米!番禺区重拳整治“农地非农化建(构)筑物”

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改善人居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番禺区铁腕整治农地非农化行为。

从化温泉镇拆除近8000平违章建筑

30日上午,伴随着3台挖掘机轰鸣的作业声,位于从化区温泉镇天湖民族村及源湖村卡丁车场的2宗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拆除面积7850平方米。

还水塘里面搭窝棚?增城已经拆了1000平方米……

近日,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新塘镇执法队会同新何村挂村部门等,将新塘镇新何村三丁塘中心高地窝棚拆除。

白云山“还绿于民”,清拆地带将复绿,或打造成惠民景观带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白云区已吹响白云山“还绿于民”专项拆违行动集结号,整治范围涉及的同和街、京溪街、永平街、景泰街等7条街道迅速行动。

违建接连倒地!番禺区“拆”出重大项目连片开发的新路径

月13日,番禺区南村镇联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征收用地范围内5宗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保证省重大项目开发顺利进行。

白云山周边的历史违建,今年都要拆了!

3月13日,位于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南门旁的越秀区登峰街金贵停车场内面积为1690平方米的历史违法建设,接二连三被推倒,房顶的铁皮棚顷刻掀除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