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多万平方米!广州拆违行动力度不减

9月5日召开广州市治理违法建设会议以来,广州市进一步加大了拆除违法建设工作力度。

广州今年已拆除河涌违建370.8万㎡

据广州市河长制办公室消息,广州今年已拆除河涌管理范围内违法建设370.8万平方米;累计建设完成污水管网2726公里,超过“十二五”期间建设的总和。

拆违建清杂物治乱停 还路于民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江海街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聚德花苑综合整治行动。

荔湾区重拳出击:拆除超高超大违法建设

近日,荔湾区针对全区城中村改造中存在的超高超大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荔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冲口街、石围塘街对辖区内超高超大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6580平方米。

拆除万吨违建!南沙横沥整治河涌乱搭乱建成效明显

近日,南沙横沥镇冯马三村附近一违建砂石经营部因当事人自行完成拆除,顺利完成拆违工作,接下来将对拆除下来的设备等进行清理。

从化区治理违建面积232.34万平方米 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从化区把拆违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加大拆违工作力度,同时加强扫黑除恶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黑恶线索,取得明显成效。

花都区今年来治理违建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

查控违建,花都在行动。记者日前从花都区了解到,按“控新建、拆在建、减存量”的工作目标,花都区阶段性综合运用查违控违、征地拆迁等手段,全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将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到位。

控拆两手硬 铁腕治违建

“轰隆隆隆……”回想起姬堂社区加庄村的清拆,大沙街党工委书记邓奕中耳边似乎还不断响起当天机器的轰鸣声。之前,姬堂社区加庄村5户村民不听劝阻,强行在山边地建起5栋约3000平方米房屋,街道获知后,坚决实施整栋拆除。

一年拆违约为十年总和!南沙打响治理违法建筑“攻坚战”

伴着钩机的轰鸣声,南沙区东涌镇庆盛村一栋350平方米的违建轰然倒地,现场扬起漫天灰尘。

番禺钟村:闹市区逾万平米违建商业楼被强拆

10月17日,在几台钩机的轰鸣声中,番禺区钟村街闹市区一栋过万平方米的大型违法建设商业楼被逐步拆除。番禺区城管部门介绍,这栋违建周围道路狭窄、交通复杂,群众意见很大,影响十分恶劣,接下来的10天里,该项目拆迁工作还将继续。

广州明后两年至少治理违建8000万平方米

《广州市违法建设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日前已印发,今年广州力争治理违法建设3500万平方米,明后两年,每年至少治理4000万平方米,力争治理4500万平方米。

广州出台违法建设治理三年行动方案

在今年力争治理违法建设达3500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明后两年,广州每年至少治理4000万平方米,力争治理4500万平方米。

铁腕治违“零容忍” 坚决啃下“硬骨头”

治理违法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品质的迫切需要。作为广州中心城区,越秀区坚持查违治违“零容忍”,坚决啃下“硬骨头”,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荔湾完成17条黑臭河涌拆违任务

记者从荔湾区城管局获悉,截至10月9日,荔湾区的违建治理年度任务完成了172.5万平方米,完成率82.1%;中央巡视的违建整改任务完成了34.5万平方米,完成率为100%。

上滘涌和珠江边13间违建被拆除

近日,番禺区打击“散乱污”清理整治工作组组织区应急、环保、公安、城管、安监、供电、洛浦街等单位共约100名工作人员,对洛浦街上滘涌边“散乱污”场所继续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番禺区坚决彻底拆除各类涉河涌违建

近日,番禺区召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打响拆违百日攻坚战。由区领导分片包干,实施“八必拆”,坚决彻底拆除各类涉河涌违建,对新增的、涉及河涌整治、涉及黑恶势力的、未报先建等八类违法建设必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