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准备好了!精细化服务打造城市名片 向世界展现别样上海魅力

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上海的大街小巷也在发生变化,以“最靓”的城市形象迎接进博会的召开。

克罗地亚总理:进博会是了解新时代中国的一个窗口

应邀出席进博会的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在临行前接受专访时表示,进博会是了解新时代中国的一个窗口,也是寻求经贸合作的绝佳机会。

美国施坦威总裁罗恩:中国是我们未来最大的市场

施坦威钢琴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恩·罗斯彼近日在美国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中国是施坦威钢琴未来最大的市场,希望能继续与中国市场互利共赢、携手并进。

韩国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中国为全球经济增长提供动能

希杰集团是韩国著名跨国企业,旗下的物流、食品、娱乐等业务纷纷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世界经济的增长提供了动力之源。

数说进博会:展示各国风采大舞台 参展规模超预期

“中国搭台世界合唱”,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博览会。

创意微视频《听!进宝这样说》邀你开启欢乐进博之旅

萌萌的熊猫进宝,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吉祥物。它手持代表幸运的四叶草,向你发出来自进博会的邀请。

进口博览会奏响“中国搭台世界合唱”美妙乐章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号至10号在上海举行。即将举行的首届进博会,为各国搭建了互通有无、融通发展的新平台。

多米尼加水果即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进博会召开在即,一批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水果也已运抵上海,这批总重500公斤的牛油果、香蕉、菠萝即将亮相进口博览会。

进口气垫粉底背后,居然有个“中国故事”

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这些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化妆品品牌背后,是总部位于韩国、已经进入中国26年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这一次,爱茉莉太平洋也将参加进博会,目标是通过进博会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

全球首创!国家级进口主题博览会

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从此,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应运而生。

进博会有哪些“不一般”

11月3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商务部、上海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就进口博览会的筹备保障等情况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进博会,展现一流开放水平

为放大进博会带动效应,进一步提升上海发展品质,上海成立“2+4+18”的交易组织体系,包括线上线下两大平台的“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四大采购商联盟、18个交易分团。

美丽上海欢迎您

海纳百川,东方风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门将启,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今天的上海流光溢彩,美轮美奂迎接八方来客。

倒计时1天,进博会的全球展商这样看中国经济

倒计时1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即将拉开帷幕。全球展商齐聚上海,带来各具特色的进口展品同时,也带着他们对中国经济、中国市场的关注而来。

速览!这个展会“不一般”

速览!这个展会“不一般”!

【央视快评】中国的发展 世界的机遇——热烈祝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新时代,共享未来。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