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习近平会见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当地时间11月30日,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

当地时间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并对阿根廷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出席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举行的欢迎宴会

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正在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在马德里王宫举行的隆重欢迎宴会。

习近平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举行会谈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会谈。双方就发展中西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一致同意以中西建交45周年为新起点,推动两国关系得到新的更大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习近平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共同会见中西企业顾问委员会双方代表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共同会见中西企业顾问委员会双方代表。

习近平向西班牙参议院、众议院主要议员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向西班牙参议院、众议院主要议员发表讲话。

习近平出席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举行的盛大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出席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举行的隆重、盛大的欢迎仪式。

习近平接受马德里城市金钥匙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市政厅接受马德里城市金钥匙。

习近平在阿根廷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11月28日,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并对阿根廷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根廷《号角报》发表题为《开创中阿关系新时代》的署名文章。

习近平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

当地时间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德里萨苏埃拉宫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习近平表示,很高兴应费利佩六世国王邀请到访美丽的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