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

再出发!习主席踏上2018大国外交收官之旅

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启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的行程。这是2018年中国大国外交的收官之旅。

【央视快评】共同做大国际贸易蛋糕

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并就国际贸易问题和气候变化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战机护航、王宫家宴……西班牙这样迎接习近平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7日下午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当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西班牙领空时,西班牙空军战机升空护航。这是中国国家主席时隔13年再次访西。

跟着习主席出访,这个国家除了“斗牛”你还了解啥?

11月27日至29日,习近平主席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十九大后,习近平主席首次访问欧洲,也是中国国家主席时隔13年再次访西。西班牙这个国家你了解吗?一起来看!

西班牙各界热议习主席署名文章

11月27日,在对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习近平主席在西班牙《阿贝赛报》发表题为《阔步迈进新时代,携手共创新辉煌》的署名文章。文章引发了西班牙各界的热议。

西班牙空军战机为习近平专机护航

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三时五分左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西班牙领空时,西班牙两架战斗机全程护航。16时05分许,专机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葡读者会在葡萄牙举行

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前夕,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外文局、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等共同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葡读者会26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

习近平在西班牙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11月27日,在对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西班牙《阿贝赛报》发表题为《阔步迈进新时代,携手共创新辉煌》的署名文章。

习近平离京对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G20峰会

1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西班牙王国国王费利佩六世、阿根廷共和国总统马克里、巴拿马共和国总统巴雷拉、葡萄牙共和国总统德索萨邀请,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

阿根廷外长:习近平主席到访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阿根廷外长豪尔赫·福列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主席再次访问阿根廷,将增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西班牙各界期待习主席到访

中国国家主席时隔13年将再次访问西班牙,西班牙对此高度重视,期待习近平主席此访能为两国未来合作带来新机遇。

G20峰会|重磅微视频《智慧之光》

在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全球治理体系中,中国既是利益攸关方,又是关键行动者,还是议程设计人。   

这里是西班牙!

这里是浪漫与激情汇集的土地,张扬,热烈,痛快淋漓,这里是西班牙!中国,西班牙,合作共赢,未来可期。

提前看!习近平即将访问的四国你了解多少?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和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

五次出席G20峰会,习近平提出哪些“中国主张”?

11月30日至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之前,从2013年到2017年,习近平已经五次出席G20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