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始发、亚洲热门旅游城市往返机票低至200元

广州始发、亚洲热门旅游城市往返机票低至200元
广州始发,亚洲热门旅游城市往返机票价格优惠明显,部分出国游机票往返低至200元。
2019-02-14 11:45

把握机会啦!多地来穗机票价格有所回落

把握机会啦!多地来穗机票价格有所回落
记者昨日获悉,自2月9日(初五)开始,白云机场全面进入返程高峰。
2019-02-14 12:09

务工流等集中返穗 广铁开行112列夜间高铁

务工流等集中返穗 广铁开行112列夜间高铁
节前春运看广东,节后春运看湖南。湖南地区铁路客流持续高峰。
2019-02-14 11:46

春运正此时!广州站加开至深圳夜间动车组

春运正此时!广州站加开至深圳夜间动车组
节后珠三角持续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月10日至12日3天时间,广州南站、深圳北站分别到达旅客108万人次和65万人次。
2019-02-14 11:40

春运有温度!广州保障深夜抵达旅客有车可乘

春运有温度!广州保障深夜抵达旅客有车可乘
预计2月10日至14日(正月初六至初十)将迎来第一波节后客流返程高峰,2月20日至22日(正月十六至十八)将迎来第二波高峰。
2019-02-10 10:19

近日异地返穗机票多数无折扣 部分时段机票已售罄

近日异地返穗机票多数无折扣 部分时段机票已售罄
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即日起至15日,异地返穗机票多数没有折扣。
2019-02-10 10:19

搭客车的看过来!返程高峰期间建议提前购票

搭客车的看过来!返程高峰期间建议提前购票
随着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广东全省各大客运站场回程客流显著上升。
2019-02-10 10:21

白云机场往返韶关阳春大巴线路受欢迎!

白云机场往返韶关阳春大巴线路受欢迎!
昨日起,白云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航班量和旅客量均迅速回升。
2019-02-10 10:19

广州过年!坐最有年味的双层巴士,赏城看花!

站点:上行:光大花园总站.革新路口.康王南路.解放北路口.云台花园总站下行:云台花园总站.流花公园.康王南路.革新路口.光大花园总站光大花园——石榴岗(经海珠湖)票价:4元服务时间:年初一至年初六光大花园10:00—16:00时,发班9车次。107路“赏城看花”线中山八路总站——天汇广场总站1、在珠江新城片区欣赏2011年版羊城八景的“塔耀新城”,在烈士陵园站欣赏1963年版羊城八景“红陵旭日”。站点:上行:革新路(光大花园)总站.保利花园(南石头).石溪(新滘西路口).广州大道南路口.石榴岗总站下行:石榴岗总站.广州大道南路口.石溪(新滘西路口).保利花园(南石头).革新路(光大花园)总站107路“赏城看花”线票价:2元6台纯电动双层巴士,将和107路原有单层巴士穿插派车。
2019-02-05 20:32

遇出租车司机拒载、议价,你可以这样做

春节期间如果遇到拒载、议价等问题,咋办?市交通部门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时应先上车坐好后,再告知驾驶员目的地,切勿在车外询问驾驶员价格或告知驾驶员目的地,让部分“心存侥幸”的驾驶员有拒载、议价的可乘之机。
2019-02-03 08:15

春运回家路上,请留心这10条路段

经前期排查,广州交警2月2日曝光10条事故隐患路段。
2019-02-02 20:51

机票价两低一高 除夕回家仍有特价机票可淘

机票价两低一高 除夕回家仍有特价机票可淘
未来一周(2月3日至2月9日),广州出发国内航班机票如坐“过山车”,机票价格在除夕前夕爬至最高点,除夕当天开始有所回落。
2019-02-02 15:24

广东警方30项安保服务措施护航春运春节

为切实做好春运春节安保服务工作,广东省公安厅部署10项安保措施,强化20项服务举措。
2019-02-02 10:24

广州从容应对节前客流最高峰

广州从容应对节前客流最高峰
昨日,记者从广东海事局了解到,广东水上旅客出行进入节前高峰期。
2019-02-02 10:00

广东海事部门加强对重点水域监管

广东海事部门加强对重点水域监管
记者昨日从广东海事局获悉,2019年春运期间广东水上出行旅客将达600万人次,该局有针对性地对重点水域加强监管,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2019-01-31 11:32

除夕临近,广州航线票价优惠多

除夕临近,广州航线票价优惠多
除夕日益临近,广州出港机票折扣如何?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商旅了解到,广州飞往南昌、三亚、张家界仅余公务或者头等舱。
2019-01-30 10:23

天河客运站开始预售节后所有班车车票

天河客运站28日起迎来春运节前最后一波客流高峰,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2日或2月3日。
2019-01-29 11:11

节前广州飞往多地有低折扣

节前广州飞往多地有低折扣
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商旅了解到,1月29日~1月31日,广州出港飞往多地机票票源充足,最低至2.5折起,如广州飞杭州低至2.5折起,仅350元。
2019-01-29 10:31

春运高峰至 最好提前1个钟到站

春运高峰至 最好提前1个钟到站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到站乘车注意提前换取车票、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等候,顺利上车平安回家过年。
2019-01-29 09:11

全国首条安检智能自助通道白云机场启用

全国首条安检智能自助通道白云机场启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节前客流高峰,今天白云机场在1号航站楼安检B区开通一条自助智能通道。
2019-01-25 13:23

广铁警方配备300个LED警示肩灯

广铁警方配备300个LED警示肩灯
800名安保力量包括民警、特警、学警、安检员、辅警等,将分布在广州南站候车区、出站层、售票厅等岗位上,其中,支援广州南站的180名学警已于1月20日就位。
2019-01-25 13:41

未来三天广州出港多地机票有折扣

未来三天广州出港多地机票有折扣
未来3天(1月25日~1月27日)广州飞往南昌仅余头等舱。另有不少航线仍有打折机票,最低仅3.6折,如广州飞往上海26~27日晚班机低至3.6折520元起。
2019-01-25 11: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