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之美让国际友人流连忘返

花城之美让国际友人流连忘返
经历了五天广州之旅后,来自16个国家的国际旅游知名人士家庭昨搭乘飞机返航,花城之美让他们流连忘返。
2019-02-08 08:41

园林盛宴,年味俱全

园林盛宴,年味俱全
本届园博会的亮点之一是首创水上花园,利用原有水池打造水上花海,主入口处的“开放之门”、中轴线星光大道等也颇具特色。
2019-02-03 15:50

警民开放日亮相黄埔花市

警民开放日亮相黄埔花市
2019黄埔花市联展是“广州过年花城看花”传统迎春花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月31日至2月4日举办。
2019-02-03 12:44

天河花市:小猪佩奇款风车最受欢迎

天河花市:小猪佩奇款风车最受欢迎
随着一声声“绛州鼓乐”的响起,位于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天河花市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9-02-03 12:35

30多万株郁金香惊艳云台花园

30多万株郁金香惊艳云台花园
2019年2月1日,“春华云山,郁见倾心”云台花园郁金香主题花展拉开帷幕。本次花展多达30多万株郁金香,全部由荷兰进口,充分展示“花姿女王”郁金香风采。广报全媒体记者 莫伟浓 摄 全杰 文
2019-02-02 16:41

花城看花 迎春花会

花城看花 迎春花会
2019年2月1日,广州文化公园迎春花会,各种鲜花与布景将公园装点得宛如一片花的盛宴,不少游人前来赏花拍花。广报全媒体记者 廖雪明 摄影报道
2019-02-02 16:41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2019年1月31日,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了,广州的大街小巷早已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广报全媒体记者 杨耀烨 摄影报道
2019-02-02 16:41

西湖路花市游人如织

西湖路花市游人如织
2019年2月1日晚,2019年越秀区西湖路花市已游人如织。广报全媒体记者 高鹤涛 摄影报道
2019-02-02 11:55

AI花市亮相海心沙 免费3D全家福等你来拍

AI花市亮相海心沙 免费3D全家福等你来拍
2019年1月31日晚上,海心沙主会场内的AI花市已经呈现出高大上的形象,内部鲜艳时尚的插花作品和安装的3D立体摄影设备、AI智能机器人是最大的亮点。广报全媒体摄影记者 骆昌威 摄 文 沈亦霖
2019-02-01 13:50

听说,整个广州都被年花承包了

听说,整个广州都被年花承包了
广州花市办融媒中心将“年花”的丰富寓意和高雅形象打造成“一路一年花”的规模式视觉效果。
2019-02-01 09:52

走,一起去看广州花海

走,一起去看广州花海
随着天气见好,广州各大花海已开始花蕾硕果。春节期间天气继续晴暖的话,广州还将有更多花海出现,过年在广州,各大花海就能将假期装扮得姹紫嫣红。
2019-01-29 09:15

广州独特的年味,随花市飘到了巴黎纽约!

广州独特的年味,随花市飘到了巴黎纽约!
“广州过年”这四个字,呈现了广州的文化自信,也见证着广州正走向“美丽宜居花城,活力全球城市”这一目标愿景。
2019-01-28 15:35

今年AI花市好时尚

今年AI花市好时尚
今年广州解锁了一个“网上逛花市”的新技能:“AI花市”隆重登场了!
2019-01-28 14:09

花花花海海海海海花花花

花花花海海海海海花花花
有一个地方,四季都有花开。这个地方便是广州。
2019-01-26 16:32

花海灯影讲述广州故事

花海灯影讲述广州故事
今年的2月1日,海心沙启动的新年灯光音乐秀将为你讲述一个令人难忘的花城故事。而在这灿烂灯光的背后,其实是广州灯光科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是花城对世界发出的一次璀璨邀请。
2019-01-25 15:17

广州花市在纽约:我有版面,你有故事吗?

广州花市在纽约:我有版面,你有故事吗?
今年2月3日,广州海外新春花市将走进位于美国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校园,推介广州的迎春花市、春节民俗和粤式美食,讲述广州的城市文化故事。
2019-01-23 08:2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