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融发展高地,激活湾区高质发展

近日,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保监局、广东证监局、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证监局共同发布了《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意见的实施方案》。
2020-08-05 12:40

抓住大机遇 建好大湾区

“珠三角”一张蓝图绘到底,粤港澳深化合作展新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2020-07-28 17:03

视频 | 大湾区之声热评:屡屡干涉香港事务的英国政客必须悬崖勒马

22日,英国政府发布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签证政策文件,公然违背自身承诺,宣布改变BNO安排,为持有BNO护照的港人提供更多居留权利。
2020-07-24 10:23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反对派的“政治揽炒”已丧失人性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反弹,截至21日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000例,超过“非典”时期全港确诊总人数。
2020-07-23 09:28

大湾区之声热评: 美国炮制“香港自治法案”是荒唐无耻之举!

随着香港国安法刊宪实施,香港暴力活动日渐偃旗息鼓,迎来由乱变治的重大转机。
2020-07-17 11:17

视频|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教育正本清源已刻不容缓

香港国安法正式实施后,全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也随之提上日程。反对派长期利用政治问题扰乱香港教育系统,致使校园内外乱象丛生,学生深受其害。
2020-07-15 11:31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国安机构定能不辱使命坚定执法

随着各项执行机制逐步落实,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局面正在香港形成,香港市民对国安法实施的信心大为增强。我们相信,在全体市民的支持下,香港国安机构定能不辱使命、坚定执法!
2020-07-05 09:58

视频丨大湾区之声热评:焦头烂额的美西方政客在香港事务上还想装什么蒜!

香港国安法刊宪实施后,沉寂已久的香港拨云见日,庆祝回归23周年的市民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2020-07-03 22:31

视频 | 大湾区之声热评:维护香港国家安全重在依法治港

“国安,港安,家安。”国安法已经成为香港发展的“守护神”。我们坚信,有中央坚定支持,有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广泛拥护,在国安法的护佑下,饱经沧桑的香港一定能创造新的发展奇迹!
2020-07-02 22:17

视频丨大湾区之声热评: “一国”之本更加巩固 “两制”之利更加彰显

“一国两制”在港实践进入新里程,香港迈入繁荣稳定新时代。
2020-07-01 22:14

视频 |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法”落地 香港再出发启航

在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之际,涉港国安立法的落地,是“一国两制”在香港实践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香港再出发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为此而欢呼!
2020-07-01 09:32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法”落地 香港再出发启航

有中央的坚决支持,有14亿同胞的坚定后盾,有国安法的坚强守护,有特区政府的矢志努力,有全港市民的全力配合,我们坚信,香港定能在新征程上重建秩序、重振信心,扬帆远航!
2020-06-30 20:32

大湾区之声热评: “港区国安法”为香港发展带来新机遇

国家安全底线愈牢,“一国两制”空间愈大。我们相信,在“港区国安法”的护佑下,香港重整行装再出发,与祖国内地同进步、共繁荣,在“一国两制”的道路上越走越繁荣。
2020-06-29 22:55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法”是遏制反中乱港的照妖镜

我们希望,在看清那些反中乱港势力的变脸术后,全体香港市民一定会坚定信心,全力支持“港区国安法”的出台和实施,共同助力香港回正轨、再出发!
2020-06-28 21:30

大湾区之声热评:包藏祸心的美国政客必须停止干涉香港事务

奉劝那些包藏祸心的美国政客们还是省省心吧!
2020-06-27 22:36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法”将有力提振香港经济信心与活力

6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会同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在香港举办了12场座谈会,听取香港社会各界对“港区国安法”草案的意见。参加座谈会的120名代表人士坦诚表达了意见,一致表示支持立法,普遍希望该法尽快颁布实施。
2020-06-24 21:44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法”护佑香港重建秩序重启信心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
2020-06-23 22:06

大湾区之声热评:国安立法是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定海神针

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的说明。
2020-06-21 20:34

大湾区之声热评:依法打击极少数 有效保护绝大多数

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由委员长会议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2020-06-19 22:11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公务员中的害群之马必须受到查处!

广大香港公务员要认清事实、洁身自爱,在行政长官的领导下尽忠职守,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推动香港重回正轨,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2020-06-19 15:21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公务员中的害群之马必须受到查处!

近日,泛暴派支持的“新公务员工会”公然煽动在香港进行“政治罢工”,声称反对全国人大涉港国安立法决定。
2020-06-18 23:16

大湾区之声热评:让爱国爱港的主旋律更加昂扬

近日,香港九龙塘香岛中学对一名纵容传播“港独”歌曲的教师不予续约。校方发表声明强调,该校是传统爱国学校,教师续约要考虑能否贯彻学校办学理念。
2020-06-17 22:4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