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之声热评:夯实香港再出发法治基础

随着“港区国安法”立法程序持续推进,香港特区政府全力支持立法工作,香港民间也自发举办了许多推广宣传国安法的活动。
2020-06-16 20:12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立法”效应显现,乱港分子回头是岸!

全国人大高票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后,香港出现诸多变化。一向公开撑暴反警的反对派纷纷偃旗息鼓。自知时日无多的反中乱港头目轮番上演“割席”、潜逃大戏;大规模暴力事件及煽动“港独”活动更是明显减少……种种迹象表明,涉港国安立法已对“港独”势力形成震慑。
2020-06-13 20:26

大湾区之声热评涉港评论引境外媒体广泛关注

6月4日至6月7日,总台大湾区之声热评栏目连发三篇评论:《重拾同舟之情 重振繁荣信心》《通过〈国歌条例草案〉是香港拨乱反正的一个好开端》及《英国政客操弄海外护照干涉香港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2020-06-13 20:26

大湾区之声热评:《国歌条例》正式生效 香港重回正轨可期!

6月12日,经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的《国歌条例》正式刊宪生效。条例规定,公开、故意篡改国歌,或以歪曲、贬损方式奏唱国歌者一经定罪,最高可被罚款5万港元及监禁3年。从此,国歌奏唱、保护和推广在香港有法可依。
2020-06-13 09:41

大湾区之声热评涉港评论引境外媒体广泛关注

大湾区之声热评涉港评论引境外媒体广泛关注。
2020-06-10 20:14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反对派蛊惑学生充当“烂头卒”的伎俩不会得逞!

近日,香港反对派谋划一连串行动锁定莘莘学子,企图故伎重演,将无辜的年轻学生推上前线充当“烂头卒”。
2020-06-10 08:51

大湾区之声热评:英国政客操弄海外护照干涉香港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自中国全国人大高票表决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后,一些不自量力的西方政客不甘寂寞,跳将出来说三道四一番,以显示自己还存在。
2020-06-07 21:59

大湾区之声热评:通过《国歌条例草案》是香港拨乱反正的一个好开端

4日下午,香港特区立法会三读通过《国歌条例草案》,《国歌条例》将于6月12日正式刊宪实施。一波三折的国歌法本地立法终于在香港完成。
2020-06-05 22:12

大湾区之声热评:重拾同舟之情 重振繁荣信心

6月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有关主要官员赴京。
2020-06-04 20:56

大湾区之声热评:后院起火的美国政客别再拿讹诈当饭吃了!

有祖国内地的强大支撑,香港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2020-06-03 11:30

大湾区之声热评:后院起火的美国政客别再拿讹诈当饭吃了!

焦头烂额的美国政客在混乱不堪的国内困局下,依然习惯性地拿讹诈当饭吃。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领导人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发表系列攻击中国的言论,包括声称取消美国对香港的优惠待遇,对某些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等,同时也没有忘记借新冠肺炎疫情抹黑中国和世卫组织。
2020-06-02 20:36

大湾区之声热评: 挽弩自射的美国政客正在品尝煽动乱港的苦果!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非洲裔男子被白人警察暴力跪压颈部7分钟后痛苦死亡,事件在全美70多个城市引发大规模抗议潮,部分示威活动更演变为骚乱。打砸堵烧、暴力冲击……一幕幕在香港街头发生过的类似场景在美国重演。
2020-06-01 18:42

大湾区之声热评:西方政客对香港指手画脚纯属自作多情!

​5月28日,全国人大高票表决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对此,西方一些政客不甘寂寞,指手画脚、说三道四,似乎动了他家的奶酪。
2020-05-31 09:45

大湾区之声热评:依法治港,刻不容缓!

近日,随着全国人大推进涉港国安立法,少数反中乱港分子孤注一掷,企图重演街头暴力、以“黑暴”裹挟港人,对抗中央政府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2020-05-27 22:02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版国安法”,是重新点亮香港的希望之光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在香港社会得到了广泛支持。
2020-05-27 12:23

大湾区之声热评:美西方政客以港制华的图谋注定是螳臂挡车不自量力

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意志和决心坚如磐石,任何人都不要打错了算盘。美西方反华势力和乱港分子还是趁早收场吧!
2020-05-26 19:24

大湾区之声热评: 惩治“港独”“黑暴”,保护绝大多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消息公布后,得到了香港绝大多数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2020-05-25 14:48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绝非中国“法外之地”,国家安全底线不容挑战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2020-05-25 08:50

大湾区之声热评:任何挑战中央护港决心的行径都将自食其果

两天来,狗急跳墙的“港独”分子和乱港势力慌不择路,通过妖魔化的手段抹黑“港版国安法”,幻想重演2003年基本法第23条立法失败的那一幕。
2020-05-23 21:55

大湾区之声热评:国家出手救港 维护港人根本福祉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2020-05-23 14:10

大湾区之声热评:坚决完善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22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2020-05-22 14:47

大湾区之声热评: 香港“左手暴力,右手谎言”的日子该结束了!

香港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监警会)15日发布“关于2019年6月起《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引发的大型公众活动及相关的警方行动”专题审视报告。
2020-05-17 15:1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
16:15 18日受下雨天气影响考生可申请重考或缓考
18日受下雨天气影响考生可申请重考或缓考
今天(4月18日),一则考生在冒雨参加体育中考中长跑项目的短视频在家长群中流传。 [详细]
15:15 面向2035,广州这样打造全球重要综合交通枢纽
面向2035,广州这样打造全球重要综合交通枢纽
枢纽是广州的独特禀赋,交通是广州的显著优势。在广州交通从高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广州编制了新一轮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广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2-2035年)》,目前正在征求公众意见。 [详细]
14:08 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答疑
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答疑
4月18日上午,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详细]
15:10 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在广州黄埔正式发放
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在广州黄埔正式发放
4月18日上午,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