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中国人民的制度自信更加坚定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范照兵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曾光安:“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制造业国际化提供历史性机遇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曾光安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马正山:去年年底独龙族从整体贫困实现了整族脱贫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马正山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厉莉:非法放贷行为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和生态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厉莉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罗鹏:大数据要为传统产业基层劳动者服务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罗鹏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姒健敏:“放管服”改革于法有据、有法可依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姒健敏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梁倩娟:希望更多农特产品通过电商走出大山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姚劲波:下一个十年最大的互联网红利一定是在乡村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姚劲波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高开贤:相信大湾区将来会令澳门更方便、更便捷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高开贤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党永富:每一寸土地都关系到我们的粮食安全问题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李东生: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来自信念,来自价值观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谭耀宗:希望加强跟大湾区各个城市合作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谭耀宗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程桔:扶贫车间是解决群众返乡就业的好方式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程桔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马善祥:解决矛盾,一手靠满腔热情,一手靠科学方法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马善祥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陈刚:雄安新区规划的顶层设计已经完成,即将转入大规模的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陈刚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刘金接:通过三年时间,让城镇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解困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金接做客新华网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在谈到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的问题时,刘金接认为,不但要把脱贫解困的工作干好,还要总结出经验、总结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