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还傻傻分不清?北京世园会今日开幕,最强科普来了!

最近几天,相信不少人都被北京世园会的消息刷屏了。4月28日,2019北京世园会将开幕。4月29日至10月7日,对外展览162天。

在园艺中感悟自然之美

北京世园会犹如中国通向世界的一扇绿色之窗,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生态之美,也向世界展现中国落实生态优先理念的决心与行动。

北京世园会今天开幕,这份游园攻略请收好!

北京世园会今天开幕,这个长城脚下的世园会有多酷?一起来看!

建设美丽中国 共筑绿色家园——写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之际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拉开大幕,人与自然在这里精彩相遇,中国与世界在这里交互。

北京世园会4月28日开幕 交通保障工作已就绪

4月24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全面完成,将于4月28日开幕。目前,世园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也已经全部就绪。

畅游北京世园会 这五个贴心提示请收下

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为期162天。畅游世园会,有哪些注意事项?官方发布5条游园须知,一起来了解。

魅力世园会:汇园艺之乐趣 融山水于其中

世园会核心景观区是源于怎样的设计理念?游客又能够参与到怎样的园艺生活体验?一起跟随记者走进妫汭花园和生活体验馆。

湖南园:潇湘秘境 诗意栖居

湖南园第一处景观为“潇湘秘境”,这里矗立着用张家界武陵石打造的假山,上书“湘遇桃花源”几个大字。进入其间,豁然开朗,步移景异,“山、水、林、田、湖”一一呈现眼前。

北京世园会北京园:四合院中观山水

红色宫墙倚玉兰,四合院中观山水。彩绘雕栏,亭台楼阁,山水静谧,美不胜收……走进北京世园会园区中的北京园,你能清楚地知道,“北京”到了。

北京世园会进行全负荷压力测试

继4月13日进行首次3万人半负荷压力测试之后,北京世园会园区20日又组织了全负荷压力测试。北京16个区的热心群众,世园会的组织者、参展者、赞助商、志愿者等共计6万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做好全面准备 迎接全球游客

距离北京世园会开幕不到10天时间,各项工作已到临战状态。4月20日,北京世园会园区进行了全负荷压力测试,园区按正式开园标准组织开展运营工作,完成全员、全范围实战演练,为迎接全球游客进一步做好准备。

世园会湖北园—— 楚凤秀羽 惊艳动人

从空中俯瞰湖北园,仿佛一只舞动的凤凰,主园路和景观格栅形成的纵向轴线为骨,系列主题园艺展为羽,营造出山水相依、动静结合、人文与生态互为彰显的园艺观赏体验空间。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纪实

即将在京郊延庆举办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作为一场人类与自然的精彩对话,一曲创新与绿色的和谐乐章,一个中国与世界的交融平台,正从这里伴着春天的脚步走来。

魅力世园会|植物馆温室完成布展 红树林亮相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各展馆、展园的植物基本入驻完毕,植物馆温室已经完成布展,作为目前国内在室内展示的最大面积的移植性红树林也全面亮相。

魅力世园会:相约“竹之眼”体验五洲风景

4月19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竹藤组织园的最新情况。

世园会福建园——三坊七巷 古韵悠长

尚未入园,只见一片绚丽缤纷的花海犹如一匹流光溢彩的锦缎铺展在春日大地上,炫目夺人。透过这片花海,映入眼帘的是三坊七巷民居剪影墙,这便是福建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