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2天 世园会进入布展运行筹备阶段

再过62天,北京世园会将在长城脚下、妫水河畔拉开帷幕。目前,世园会园区工程建设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其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探馆“长城脚下的世园会”

冬日的北京延庆,阳光明媚,碧空如洗。在妫水河畔,距离八达岭长城约10公里的地方,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几十天后揭开美丽面纱。

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全面收官 五大亮点备受期待

在迎接北京世园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北京市延庆区很多乡亲群众也格外忙碌。90后吉林小伙武文强几年前和一位延庆姑娘成了家,小两口去年在延庆区康庄镇开了一家名为“大自在”的精品民宿。

北京世园会全面启动网络票务预售工作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网络票务预售工作20日全面启动,市民可通过网络平台预购北京世园会门票。

100天后,世园会等你来

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在延庆新城西北部妫河岸边举办,距八达岭长城10公里,总面积503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