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总体国家安全金句

昨天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时代学习工作室带您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
2019-04-16 13:21

安邦定国,习近平这样论述国家安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华社《学习进行时》为您梳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
2019-04-16 09:50

探营+体验+直播小小“边检员”有话说

探营+体验+直播小小“边检员”有话说
边检被称为“国门的第一道防线”,那么,在孩子们眼里,“国门卫士”是怎样的呢?
2019-04-22 17:34

提防境外陷阱 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机关提醒您:嘱托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出境不谨慎,亲人两行泪。
2019-04-17 17:12

反间谍 保安全

反间谍,保安全。
2019-04-16 16:53

国家安全:安邦定国的基石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一天,全国很多地方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进高校到社区,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
2019-04-16 16:54

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举行升国旗仪式,到举办“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再到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04-16 16:54

国家安全机关对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有重要贡献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记者16日从国家安全机关获悉,在今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期间,国家安全机关对近年来通过举报受理电话和网站主动提供举报线索,为国家安全机关防范、制止和打击各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作出贡献的举报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马某某等有重大贡献的16人,吴某某等有重要贡献的55人分别给予奖金奖励。
2019-04-16 13:46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各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综述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6 11:53

各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综述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努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2019-04-16 10:33

99秒带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99秒带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2019-04-15 19:45

用总体国家安全观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2019年4月1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周年,应以此为契机,温故知新,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与本质特征,为维护和塑造新时代中国国家安全强化理论自觉。
2019-04-15 18:55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19-04-15 17:44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览今开展

以“坚决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为主题的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览于4月15日在农讲所旧址纪念馆开展。
2019-04-15 14:30

专家谈防范化解国安风险: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4月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到国家安全领域有关专家,围绕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阐释。
2019-04-15 11:03

经济日报: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万里长城”

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各地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正广泛展开。
2019-04-15 11:02

动图丨维护国家安全 这8个“不”你做到了吗?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这8个“不”你做到了吗?
2019-04-15 11:02

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19-04-15 10:24

新华网评:国家安全就是百姓最“稳”的幸福

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各地各部门纷纷举办各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2019-04-14 16:1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