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三大亮点提前看

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出席有关活动。关于大会的这些细节,你了解吗?一起来看。

“大美亚细亚——亚洲文明展”在国博开幕

2019年5月13日,“大美亚细亚——亚洲文明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本次展览汇集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全部47国及希腊、埃及两个文明古国伙伴,共400余件组文物。这是我国首次举办、亚洲大家庭共同参与、通力合作的集大成亚洲文明专题展览,是一次文物的盛会、文化的盛会、文明的盛会。

剧透来了!美食展览加演出,这个大会亮点多

大会举办期间,除了“常规项目”——开幕式、分论坛等人文盛事外,你还能近距离接触亚洲各国文化。不出国门,就能体验亚洲文化展演、享受亚洲美食以及欣赏亚洲文物,是不是很期待?

多彩亚洲·亚洲文明对话大会5月15日举行:国家图书馆三大展览看点多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15号将在北京开幕。大会期间,北京将举办多项文化活动,展现亚洲各国璀璨辉煌的文明成果,搭建文明互学互鉴平台。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开幕

5月9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开幕。

习近平将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出席有关活动。

【图解】亚洲文明盛会快来了!最全活动安排看这里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大会聚焦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旨在传承弘扬亚洲和世界各国璀璨辉煌的文明成果,搭建文明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平台。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五月举行:“芭蕾外交” 《白毛女》牵起中日情

日两国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今年6月,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总代表清水哲太郎和首席舞蹈演员森下洋子将赴北京,为北京松山芭蕾舞学校排演芭蕾舞剧《白毛女》。

多彩亚洲·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五月举行:阿富汗国家宝藏展 东西文明交汇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5月将在北京举行。新闻频道推出专栏报道《多彩亚洲》,与您一起聚焦这场人文盛事、文明盛会、文化盛宴。

【多彩亚洲·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亚洲电影合拍带动电影整体向好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本月,由中国与哈萨克斯坦首次合作拍摄,讲述音乐家冼星海创作历程的影片《音乐家》将在全国公映,引发中外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