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香港我们怎能不珍惜

6月份以来,持续的违法暴力活动给香港经济社会造成了巨大伤害。与此同时,有人鼓噪回归后“‘一国两制’遭遇失败”,外部势力更是别有用心借此大肆唱衰香港经济。
2019-09-27 20:36

香港经济结构性矛盾亟待破解

在近日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忧心忡忡,香港经济增速如果继续下滑,将极有可能陷入技术性衰退。
2019-09-27 20:36

放弃百万年薪,她不炒股改炒菜

放弃百万年薪,她不炒股改炒菜
来自香港的朱嘉盈曾经在私人银行担任高管,出于对美食和生活的热爱,她毅然辞去百万年薪收入的工作,创立美食多媒体平台。
2019-09-16 18:52

“快闪”、书画、曲艺 ……全国各地以丰富活动庆中秋迎国庆

歌唱祖国,寄情中秋。各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中秋,迎国庆。
2019-09-14 16:40

坐言起行 用发展切实破解香港社会深层次问题

香港长期存在的社会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到了必须高度重视和解决的时候。近3个月来的修例风波已经凸显了这些矛盾和问题的严重性,亟须香港社会各界回归理性,找症结,找办法,找出路。
2019-09-05 20:55

香港各界呼吁聚焦经济发展 民生改善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3日提出聚焦香港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呼吁很有必要,香港社会应团结一心,促进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2019-09-05 20:55

香港警方在铜锣湾及西环拘捕11人 缴获大量假记者证

香港警方在铜锣湾及西环拘捕11人 缴获大量假记者证
警方31日中午,在铜锣湾一间酒店房间检获一批头盔、装甲、防毒口罩等装备,及超过四万元现金,以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拘捕三名年龄介于16至26岁男子。
2019-09-01 16:20

“暴力机师”谭文豪: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暴力机师”谭文豪: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谭文豪的演技到底有多好?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谭文豪的“艺术人生”……
2019-09-01 16:38

区诺轩: 反中媚日无诚信 乱港暴徒保护伞

区诺轩: 反中媚日无诚信 乱港暴徒保护伞
在暴乱现场,“纵暴派”议员区诺轩站在“指挥台”位置,与一名白衣神秘男子在天桥上密语,时时关注形势变化,通过身旁人传话,一副指挥行动的派头。
2019-09-01 16:39

郑松泰:当“社会学博士”走上“港独”之路

郑松泰:当“社会学博士”走上“港独”之路
郑松泰为香港政治组织“热血公民”主席,绰号“泰博”。这个“热血公民”组织是一个非常激进的“港独组织”。
2019-09-01 16:38

香港警方昨日在港铁太子站拘捕40人

香港警方昨日在港铁太子站拘捕40人
香港警方通报,昨晚在港铁太子站共拘捕40人,罪名包括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刑事毁坏、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等,呼吁受袭市民向警方报案。
2019-09-01 09:0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3:05 飑线过境广州秒变天黑,为何雷暴天会一秒天黑?
飑线过境广州秒变天黑,为何雷暴天会一秒天黑?
今天上午,一条罕见的超长飑线,长约600公里,快速横扫整个广东,广州瞬间白昼变夜晚,天空暗沉! [详细]
04:18 广州居民肿瘤监测最新数据:癌症5年生存率持续提升
4月15日~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综合施策、科学防癌”。 [详细]
20:44 广州鸡蛋价格连续下跌,比去年同期低一成
广州鸡蛋价格连续下跌,比去年同期低一成
4月17日,记者从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广州上周(4月8日-4月14日)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涨跌互现。 [详细]
04:18 高强度轻量化、智能互联……这些摩托,拉风
高强度轻量化、智能互联……这些摩托,拉风
在广交会C馆的摩托车馆,一辆辆炫酷的摩托车吸引了采购商们的目光,时而可以看见采购商骑上“坐骑”感受一番。 [详细]
04:18 天河区出台意见指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设施运营
天河区出台意见指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设施运营
记者4月17日获悉,广州市天河区正式出台《天河区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设施运营指导意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天河区公共文化设施运营。 [详细]
04:18 约起来!海军广州舰、阿坝舰将在穗与公众见面
约起来!海军广州舰、阿坝舰将在穗与公众见面
一年一度的“4·23”海军节即将到来,今年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据南部战区海军微信公众号“南海舰队”消息,今年4月23日至24日,海军将在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 [详细]
20:42 广州中心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听证会参加人名单出炉
广州中心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听证会参加人名单出炉
广州市中心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方案听证会将于5月9日在广州举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