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饭预订火爆“小套餐”走俏

中秋节,在中国人心目中象征着“团圆”。这一天,跟家人吃顿团圆饭是广东人过节必不可少的环节。

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昨日,广东省道安办召开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发布会。会上,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预计,此次假期的车流量自9月12日下午起将逐渐增大,17时至19时车流量最为集中。

广州市交通部门发布中秋交通出行指引

交通部门预计中秋期间出城高峰主要将出现在12日16时-23时,13日10时-13时。返程高峰将出现在假期第三日(9月15日)17时-20时。

南粤先贤馆首次夜间开放 再现“祭月”

9月9日晚,“‘越’夜‘月’魅力——夜游越秀中秋活动”在南粤先贤馆拉开了帷幕。活动结合中秋传统节日主题,首次实现南粤先贤馆夜间开放,当天延时开放至20:30闭馆。

靓!中秋国庆花灯会12日亮灯,云台花园邀你来赏视觉盛宴

云台花园国庆灯展12日晚亮灯,灯展通过25组形式多样、五彩缤纷的灯饰作品立体化展现了勤劳务实的花城广州争做时代追梦人的动人场景。

你被“朋友”月饼“圈”粉了吗?

只需128元,你就能买到媲美半岛酒店价值400元的奶黄月饼……”近年来,凭借口味的多样化以及更划算的价格,不少在“朋友圈”销售的“网红月饼”引起消费者关注。

削竹篾、扎骨架、裁灯笼纸……中秋节可以这样过

中秋将至,广州街头上的杂货铺已经挂上形式各样的灯笼,节日气氛日渐浓厚。

中秋临近 月饼促销低至五折!

临近中秋,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月饼开始促销,有的低至五折。

广州出发赏月航线票价最低仅百元

中秋节临近,根据飞常准大数据统计,2019年中秋节期间(9月13-15日)国内机场计划出港航班5.29万余班次;中秋节当晚,我国千万级以上机场计划出港航班达4383班次。

中秋出行高峰预计12日下午出现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中秋小长假期间不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预计出行高峰从9月12日下午开始出现,返程高峰在9月15日出现。

今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广州最佳赏月时间是第二天凌晨

中秋节期间广州天气不错。只是今年又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加上月亮距离地球比较远,看起来会比较小。

白云火龙民俗文化节将于8日启动

舞火龙是白云区传承千年的特色民俗,榕树、草藤、麻绳……一样样简单的材料在匠人的巧手里化身成为庆瑞的祥龙。火树银花,飞龙狂舞,寓意人民的生活兴旺平安。

除了月饼!广州人的中秋还有它……

独属于孩子们的中秋节礼物,你知道吗?

这些新晋“网红月饼”,你吃过几个?

今年中秋,新生网红茶饮推出不少新产品月饼,你会挑战这些新晋的“网红口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