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形象片震撼发布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官方正式推出全新第二届进博会形象片。

进博会倒计时三十天 上海城市形象片震撼发布!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推出全新进博会形象片《上海·恒新之城》。

“献礼祖国 奉献进博”主题笔会活动成功举办

10月13日,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独家赞助支持的“献礼祖国,奉献进博”主题笔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展品起航!预计10月初陆续抵沪

目前,第二届进博会首批意大利展品已正式装船运往上海,与此同时,来自瓦努阿图以及捷克等展商的展品也陆续装箱运出。

进博会有多火?千人参与对接,广州采购商已准备好购物清单

2019年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面向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第二届进博会第二场展前供需对接会。

首届进博会上的明星展品“粉钻高跟鞋”去哪儿了?

说起首届进博会上的明星展品,价值3000万、镶嵌有近10000颗粉钻的高跟鞋肯定名列其中。这双名为“春灿”的高跟鞋不仅吸引了众多女士驻足观看,许多男士也成功被激发起“少女心”,纷纷慕名前来。

进博会成为上海对外开放新名片 新一届亮点多更精彩

去年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过几个月,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即将与观众见面,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快来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第二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将超首届

第二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将超过首届,论坛参会嘉宾规格、规模力争超过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