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综述

军运会火炬传递,彰显强国强军伟大成就,宣示和平发展理念主张,让“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购票观众:军运会8万张已购比赛门票尚未兑换快来换取纸质门票

武汉军运会比赛门票销售火爆,但换票行动却较为迟缓,目前仍有8万多张官网预订比赛门票的观众尚未换取纸质门票。

军运会立体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准备就序

武汉军运会建立了“水、陆、空”立体医疗保障模式,相关准备工作已全部就序,组委会将为所有运动员、技术官员、赛事服务人员和观众提供医疗卫生保障服务。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0月18日举行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创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军运会开幕式已经准备就绪。

万名军人运动员齐聚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开幕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幕。目前,本届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数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准备情况如何?有哪些亮点呈现?15日上午,开闭幕式团队总监李军等相关负责人用几个数字概括了军运会开幕式的准备情况。

警用无人巡逻车亮相武汉 投入军运会赛事安保

“你好,请问你需要帮助吗?”12日,在武汉军运村见一位路人在路边招手,“萌”感十足的无人巡逻车上前用清晰的语音问候。

21个国家56名运动员参加军运会马术项目,泰国公主将率队来武汉

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截至10日下午,有来自21个国家的56名运动员确定将在本届军运会的马术项目展开角逐。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纪念币和邮票正式发行

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100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武汉军运会金银纪念币和纪念邮票将于7月10日正式发行。